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跳动的音符

(2007-09-30 09:21:09) 下一个


是谁在梦中,轻轻触动了灵魂深处的古琴,将潮水般的相思泪,悄悄流放到心湖深处的每一个角落。血和泪,由此组合成奔腾跳跃的音符,向爱人发出深情的呼唤……巍峨如山般坚强的男人,竟然逃不出爱情的魔咒。

 

思念是一条优美落寞的青蛇,它悄无声息就能将人整个吞掉……

 

自从男人心里,有了青涩的冲动和幸福回忆,他那充满雄性的荷尔蒙,总在不断的催促他要顶天立地。

 

中了爱情魔咒的男人,身上自有一股令人无法抗拒的魔力。他无论走到哪里,都会引来无数异性的青睐和痴迷。为了自己所爱的那个女人,男人坚强的说:我不要自己身上拥有任何的魔力,我只要自己爱的唯一。可是,出现在男人梦中的女人,却无限深情的表示;我亲爱的宝贝,如果你真的失去男人魔性,你又怎能得到我的芳心,让我成为一个幸福的女人?

 

据说,在远古的从前,人类还没出现在地球村,有一个年青貌美的女神,爱上了一个丑陋孤独的魔鬼。女神为了证明自己爱的真心,也为了拯救魔鬼的灵魂,她不惜和魔鬼发生了一种最亲密的;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的肉体关系,后来就有了人的出生。难怪后来的人们,将性交称为造爱,又将人类的婴儿称为爱的结晶。

 

凡是正常诚实的感性人,会感觉到自己很多时候都是在自我矛盾中挣扎,因为每一个人都是集天使和魔鬼的共同体。人的一生,往往不是跟别人和外在的环境去抗争,而是要和自己体内的魔性抗争。因为我们不但有着母亲的基因和血液,我们还同样拥有父亲的基因和血液。

 

温柔妩媚的女人,最喜欢在坚强如山的男人身上撒娇,让男人发出自然愉快的欢笑。男人的快乐和满足,却是让女人更加妖娆娇媚的法宝。

 

世间任何一个女人,原本都是精灵的化身,她们本来是可以千变万化的女神后代。遇到山一样的男人,女人即刻温柔似水。遇到大海一样的男人,女人愿意为他变成一朵浪花……难怪一代文学巨匠曹雪芹,在《红楼梦》里借贾宝玉之口说出“女人是水做的”经典名句,女人和水,的确有着同样的性情和本质。

 

水是滋养万物的根本,它可以平淡、可以高贵、可以清纯、可以现实,有时,它还可以浪漫的虚无缥缈,化作天边的彩虹,让人想抓也抓不到。

 

想要什么样的女人?那就要看你是怎样的一个男人了……世界几千年,不都是由男人在主宰吗?我们女人可是非常被动的,需要男人保护的软弱生物呀。。

 

千里马可是到处都有的,而伯乐却不是每个地方、每个时代都能出现的。关于这点,可是很有历史根据的,可不是俺在这里忽悠男人的一种说法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