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月光舞者

(2007-09-24 19:46:12) 下一个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月色如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为你

悄悄踮起了脚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着溶溶月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静静旋转在

你心深处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秋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撩起你相思的琴弦

用我飘逸的长发

偷偷将你迷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醉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醉倒在

我洁白如洗的裙下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婴儿般

圣洁面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让我

不忍离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从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上人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缠绵共舞万万年……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