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情歌新唱

(2007-09-17 12:50:02) 下一个

 情歌新唱

在这个你我重逢的日子,我要为你唱出心中永远不朽的情歌。在这瞬息万变的时代,多少夫妻情侣转眼变为陌路,可你我之间仅凭一种单纯的信任,我们却经历了生死与共的心理感应。

不是你,我不会是现在的这个样子。不是你的出现,我不可能知道自己到底是谁。不是因为爱你,我绝对不会为你而改写我的一切。自从爱上你,我才学会了好好珍惜自己,用自己更多的激情去爱你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请你相信

虽然,在我身边有着无数的朋友足可信任,可我对他们,却从来没有对你才有的那种感觉。是你,让我知道自己并不如外表那般坚强。我可以在任何人面前保持理智清醒的头脑,但我却根本无法在你面前说出理性流畅的语言。

在你的面前,我总是彻底忘记自己的实际年龄。平生第一次在一个男人面前,我流露出了小女孩特有的娇憨;那呓语一般的梦幻声音,就连我自己也被吓了一跳。为了怕你看穿心底的秘密,我惟有快速逃离了你的视线。

神话般的传说告诉我:当遇到自己心仪的那个人时,我会不由自主的被他吸引,和他有着与生俱来的磁场效应,最终,我会被他彻底俘虏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当我觉得自己早已闯过情关无数,今后再不会被情所困时,是你让我尝到了彻底失败的滋味。虽然,我的确有着慧剑斩情丝的决绝和毅力,可你的善良和温柔,却让我怎也割舍不下对你的那份牵挂。

曾经,我千万次的告诉自己说:不会,我绝对不会,也绝对不可能会真的爱上他。可我的心却偏不听话的乱跳,让我知道自己的惊慌和逃避,原来都不是什么好办法。

心中有了情的牵引,使得我们纵然远隔千山万水,哪怕相隔半个地球,我们依然能够感觉到对方的一切。他的冷暖饥渴和伤痛,我的各种反应和心疼,我们都感同身受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爱,是一门伟大而又简单的学问,也是一个最丰富的宝藏。人世间凡是有了爱的地方,充满着爱的语言和关怀,那里就会出现真正的人间天堂。

天地宇宙因为有了爱,就拥有了神奇而永恒的生命。红尘中,因为有了爱的基因,生命才会繁衍不止。草木有爱,用自己的春花秋实去装点山谷和大地。

日月有情又有爱,互相追逐永不停息,痴心可令天地动容,万民敬爱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的表白

我用人间最温柔的音调,对你唱出心中最强的感觉。我要将自己那份真诚无私的情爱,唱给天下所有的人听。我所爱的那个人,他并不存在现实世界中。他:应该犹如太阳一样,永远充满光明和正义!不管我遭遇到怎样恶劣的环境,他都会在云层后面时刻关注着我。他不是高高在上的神仙,但他却有着无所不知的神性。他是人类的良师益友,他能使每一个人都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和公平……他是春的使者,爱的化身,他就是我的上帝!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