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说出我自己的信仰

(2007-06-06 15:21:28) 下一个

用真诚的触角去探求、去感悟一切之后,

就会让人拥有心灵的慧眼。

圣经里面的上帝,不过是人们自己想象、描绘出来的样子而已。

我同样信奉上帝,可我心目中的上帝是光明和公义的化身。

我还相信:在我们所感知的这个世界里,一切都是在不断进步和不断进化中的。

通过宇宙银河系的图片,我们就会看到:惟有科学和进步,理性和博爱,才能让地球村真正走向充满光明的和谐世界。

现在的人,差不多都是非常感性而又善良的天使,我相信:人类最终会达成一种共识,互相关心、互相尊重、相信施比受更有福……

难怪司马迁一早就能说出:究天人之际,通古今之变,成一家之言。

如果大家心目中所信奉的上帝,都是光明和公义的化身:他无处不在、无所不知,人们都生活在一个充满光明、平等的世界里,地球村岂不就是天堂吗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