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彩虹之恋

(2007-06-04 12:37:14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对你产生的好奇心,使我悄悄的躲在一边观查你。随着放大你的一切,让我在不知不觉中就爱上了你。爱你的宽容和善良,让我学会了更加理解所有的事物。


    曾以为世间的一切都是那般的虚假,对那些脸上带着面具,心里打着各种不同算盘的人们,我惟有故意装出一副冷漠孤傲的面孔,将那些人的野心彻底征服在自己的脚下。


    是你的出现,好像一道绚丽的彩虹,顷刻间唤醒了我一切的憧憬……


    有彩虹为伴,我不再寂寞孤单,世界原是那般的美善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