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采花人

(2007-06-03 15:57:23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冒着初夏的柔和细雨,漫步游走在花草间。耳边聆听着清脆欢快的鸟儿合唱,采花人,情不自禁信手采摘大自然的特别馈赠。

     那一丛丛金黄、洁白的花朵,正在不同的地方,摇曳多姿的不停呼唤着采花人;还有我、还有我……

纯净天然的金银花,没有都市的任何污染异化,它那清新淡雅的幽香,早就勾起了采花人想要拥有它的欲望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 采花归来,带回满室的幽香,让人仿若进入了奇异的梦乡……

   在遥远的从前,我和你居住在偏僻无人的幽谷深处,那时,我们最喜欢自家房前屋后自然生长的无数兰花。每当兰花盛开的时候,那扑鼻而来的香味,往往会让人忘记了一切人世间的痛苦。那时的你,就会犹如现在的人吃了伟哥一样,整天缠着我不放。

   是山谷深处那种兰花的独特浓郁香味,让你我忘记了回去天堂的路径,我们同时沉迷在人间的虚幻富贵中……看我变换不停的试穿各种不同的华丽衣裳,你竟然痴痴傻傻的就会紧抱着我不放,然后,你说:“娘子你穿什么都好看,不过,我最喜欢看的,还是你什么都不穿的那个样子,最好看。嘻嘻……”

坠落红尘的你我,从此忘记了自己原本想要干什么。你后来就成了富甲一方的西门大官人,我就成了陪你在红尘中兜圈的同路人。我们有时是夫妻,有时是母子,有时是任何一种亲缘关系。

喜欢采花的人,不是我,是你,而我是你最喜欢采的那一朵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