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献给父亲节的礼物

(2007-06-16 13:14:25) 下一个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唱给一个人听的情歌

         在父亲节即将来临的日子,女儿用中英双语,替妈妈写出了世界上最温柔可爱的情书,爸爸:我和妈都很爱你,(粉红色的笑脸)很想念你(红色的笑脸)Happy Fathers Day!!  Love:爱你的女儿和妈妈……女儿说,爸爸很可能已经偷看了这封信。呵呵

两个重叠一起的大小红心,此刻正带着女儿和我的问候向你飞去:飞到你的身边安慰你,轻轻的吻吻你,让你的心不再孤寂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伴君一起走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亲爱的君:每当你躲在无人处,默默思念我们母女的时候,我知道你的心在流泪。每当你一次次和我擦肩而过时,我知道你是多么想我跟你走,可我们却必须用理智战胜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 交流和理解,有时真的不需要什么语言和承诺。用语言赢得的爱情,很多时候都有它一定的目的和期限,我们的爱情却不需要任何的目的和期限,我们只要拥有真诚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  亲爱的君:我的心,早已跟随你远走到世界的任何角落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爱而痛的感觉

柏拉图式的爱情,的确是虚无缥缈的一种精神上的爱恋,有着那种精神恋的人,却有着世界上最真实的心疼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 理想和现实,就像会发光的二极管,如果没了正负和阴阳,世界不会出现任何有关人类的光芒。

我有完美的理想,可我却生活在现实当中,我为爱而痛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