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生命

(2007-06-11 05:57:11) 下一个

将自己的辉煌

永远保留在古旧的黑暗中

你很怕一丝阳光的泄露

那样

你就会失去整个的所有和寄托

 

 

目前

虽然没你那般的富有

可我却有着鲜活的生命

我躺着

是为了将来

我要创造出属于全人类的共同财富

 

 

如果

将来的我

同样需要离开这个世界

我不要像你一样

永远在黑暗中沉沦

 

 

等我走的那一刻

我不想带走任何的财富和荣耀

我要将欢乐和阳光全部都留下

让人间变成真正的天堂

那样

我就会拥有永远不死的灵魂

随着时光到处飞跑

在每个健康欢快的循环系统里

都有我、都有我、都有我的身影……

只要你呼吸,我就与你同在、同行

世界上任何爱你的人都会消失

可我却永远不会离开你,惟有我的爱可伴你永恒,给你生命……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