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偷窥秦皇陵

(2007-05-06 09:27:26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自从秦皇陵建成以后到如今,不知道有过多少人想要窥视内中的珍宝,梦寐以求的想要拥有其中任何的一样宝贝。可是,想要真正的打开秦皇陵谈何容易?由古至今,多少不自量力的人就连秦皇陵的边缘都没搞清楚,就莫名其妙的成了枉死的走卒,那些人在临死的最后一刻,也没能搞明白自己是怎样毙命的。

说起那些阴险毒辣的诸多杀人暗器,其实根本不是秦皇陵在初建时期安装的,而是那些为了保护皇陵的后人们,免得被人盗窃皇陵的宝物,才特别安装加添上去的。因为他们也不知道,秦皇陵到底是怎样一个牢不可破的堡垒式的九五帝王陵。

秦皇陵的建筑工艺,可以说在当今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。它内中所包含的人类一切文明的成功和辉煌,也绝对不是一般世人所能想象和设计出来的……

如果中国真正施行了民主制度,人民都能够安居乐业,国家到处都是一片繁荣昌盛的景象,正所谓国泰人和万事兴;我相信秦皇陵和武则墓都将会重见天日,亲自向世界展示自己国民的杰出智慧和历史悠久的文明史册。这所有的一切,正是先祖们当初想要给后人留下的一份产业,正因为有了他(她)们英灵的庇佑,才使得那些绝无仅有的世界珍宝能够得以完善的保存下来。中国如果推行不了国富民强的民主化制度,那就永远都不要想打开至尊者陵墓的美梦。因为那样强行的后果,不但根本打不开帝王陵寝,而且还要造成国破人亡令世界耻笑的下场。

警告的意思表达完了,现在就说一说秦皇陵真实的一面。当然,为了不至于引起别人的私心,想要做出见机取巧的勾当,我根本不可能将所有的秘密都说出来。

秦皇陵的外观形状倒是很接近它的本来面目的。只不过,它真正的外壳是采用一种非常厚重坚硬的花钢岩石块,还有一种非常稀有的贵重金属,通过一种独特的工艺技巧加工之后,花钢岩石块和稀有金属竟然形成了浑然一体的陵墓外壳。它那原本是分开的两部分,在所有的内部建筑顺利完成之后,才进行了一场非常认真严谨的封顶仪式。然后,无数的壮士从外面慢慢放出巨大的铁锁链,当铁链完全放完之际,那原本高高在上的两扇大门就慢慢的落进了下半部分的空洞中,为了掩饰那道门的痕迹,另外有人马上将接口处巧妙的伪装起来,使得大家谁也认不出那道门的确切位置。

秦皇陵其实并不是掩埋秦始皇肉体的所在地。那道门紧紧封闭住的,是秦始皇执政时期的金銮殿的样子,还有自己文武百官朝圣时的排列情景。那些用各色石头雕刻出和文武百官真人一样的面容、身着同样的朝服、佩戴同样的各种饰物,简直就是一个兼容了写实历史、文化、政治、风俗、科学、还有各种样的,令当今人类都要叹为观止的铸造生产工艺,那可是比世界上任何一个已知的博物馆;都更有传奇性和记实性的历史博物馆。

高坐在金銮殿上面的秦始皇,并不是人们传说中的那般横暴无礼。有着259身高的一代帝王,自然有着他不同凡响的威仪。面带微笑的一国之君,竟然是非常温柔谦和的注视着那些垂手敬拜的朝臣们。在他身边,根本看不到那些所谓的宫娥美女左右侍候着。金銮殿上唯一出现的一个女人,竟然是被他册立为皇后的普通女人。那女人低眉顺眼端坐在莲花台的样子,让任何人见到都会想起观世音的神态……在金銮殿的屏风后面,竟然还有一道活动的暗门,可以直接通往秦皇寝宫的内室。秦皇那独特的大床上,同样展示着秦皇当初和皇后大婚时的欢喜情景。那惟妙惟肖的真人雕刻和喜庆装饰,让人在无意中还以为自己真的误闯了帝王的婚礼,惊扰了帝王的洞房花烛夜……

原来,在秦始皇时期,文武百官在朝圣的时候,并不是后来的人们一贯认为的那样;要三跪九拜口呼万岁的。当时的皇后,竟然是可以跟丈夫一起出面打理朝政的。她专门负责处理那些大臣之间,还有他们家庭中出现的内部纠纷,夫妻问题,还有孩子的教育问题等等。

当时的中国帝王制度,谁说不是一种非常民主的管理体制呢?秦始皇当政时期,他不但要认真听取大臣们的合理建议和构思,他还要在很多事物方面多方听取各种专家们的意见,然后他才会选择颁布一些切实可行的国法和条例。由他所颁布的很多条规法律,时到今日还有很多都在延续使用,可见那都是一些非常成功的管理条例。凡是能够经得起时间验证的一切,说明它就是合理和成功的。

事实和时间,永远都是见证一切真理的法宝。任何违背了事实真相的歪曲和涂改,最终还是逃不过历史的谴责。秦皇陵并不是遥不可及的外星建筑物,随着中国体制改革的呼声越来越高,历史将会通过它自己的方式和语言,亲自向世界说话。

如果说,秦皇陵是集中了人类工业文明和科技先进的成功代表作品,那么,武则天和其丈夫所安息的寝陵;则是向世人展现了华夏民族有着悠久历史的,充满了文学气质的优美画卷。

武则墓里面的每一件物品,都是举世无双的精品。虽然它并不是人们所想象的,存有大量的金银珠宝,但那些见证了人类智慧结晶的物品,其本身所包含的价值远胜过一切金银珠宝的价值。衡量物品的价值观,当然因为各人不同的心态而有所不同。

希望中国早日走向国泰民安的和谐胜景,到了那一天,世界人民就会清楚明白的知道:只有中华民族,才是世界上最富有而又强大优秀的民族!

我那饱经苦难沧桑的母亲:我多么希望您早日走出黑暗的阴影啊!不管您曾经是多么的贫穷和丑陋,都不能使我的心离开您分毫。现在,我多么想在自己有限的生命中,看到您容光焕发精神抖擞的样子……

如果,我看不到那一天的来临,妈妈:请您原谅我,我将带着有关世界的无数奥秘,彻底离开这个黑暗的世界,永不再来!

        虽然,我不是一个什么伟大不凡的人物,但我同样要告诉所有的人说:我死之后,哪管它洪水滔天……

悲剧的出现,不是因为我拒绝了世界,而是世界彻底的拒绝了我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