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身体好的哥哥请来看

(2007-05-15 05:23:01) 下一个
哥:
你好厉害
 
还说你没法闯进我的世界
原来你
竟然是深藏不露的男人
 
想到你的内秀
就……
就让人兴奋……
 
嗯……
不给你多说别的
免得别人说我色……
 
轻轻的问问你……
就为了给你说:
好享受和你一起的感觉
 
不管你
在不在我的身边
我都能感应到你的出现
 
不要说
我是用情不专的女人
为了一个使命
我不得不付出自己所有的真心
 
一个安定的家
一个深爱的人
两人相对又相依
对我来说那是一个梦
 
一个美好的理想
使我放弃了自己的梦想
 
好哥哥:
爱我
就不要苛责我的一切
 
如果说文字可以赋有生命
倒不如说
那是一颗心的自然流露……
 
如果我的写作
脱离了一切真诚实在的原素
我不知道
我还会写出什么……
 
哥:希望你原谅我!
……很可能你我的一切
注定是一种
没有任何结果的相爱
 
既然爱
那就让我们不要在心里感觉无奈
来自心底深处的充实感
使你我不再孤单……
 
哥:
当我投入你怀抱的那一刻
我相信
世界已经全然改变
爱我——就要与我同行……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