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是你使我如此妩媚

(2007-04-26 15:51:28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遍及宇宙银河的深情呼唤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激活了我身体内部的每一个细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身血液的快速奔流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使我感受到了爱人的兴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你的勃起,牵引着我的激动。

你的高潮,把我顶到天堂里去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灵魂出壳之时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你;让我那般的留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忘不了你的,是我的宝贝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怎舍得如此的离你而去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瞬间的休克感,

使我懂得了珍惜一切的生命。

爱你的人,

才更加愿意为你而美丽温柔。

爱人啊:

是你的远离,诱惑我如此的暧昧,

使我如此大胆放肆的追求:

充满性欲幻想的女人:最妩媚……

 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