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浅谈一点防患意思的重要性

(2007-04-23 07:33:05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无论在任何时代,任何地方和民族,如果在人们的头脑中完全没有了一点的防患意思,那将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。

建国仅有二百余年历史的美国,由于从来没有经受过真正的大灾难发生在自己的国土上,再加上良好优越的生存环境,使得人们逐渐养成了一种惟我独尊的思维方式。

当一个国家不再懂得尊重和珍惜别人的感觉和生命时,那个国家也就认真到了差不多彻底灭亡的时候。

 

任何人都想象不到的事情,很快就会在美国的土地上遍地开花。

 

一个被人刻意扭曲、冤枉的圣洁灵魂,将要施展出一切神奇的能力和智慧去为自己辩护!狡诈、恶毒而又愚昧无知的人,很快就要为自己的恶行付出最昂贵的代价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当一个国家的所有人,都不愿站在公正、理智、清醒的角度去思考一切问题的时候,黑暗就必然降临:彻底笼罩在那个已经失去了一切公义的国度上空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

一个铁骨诤诤的中韩混血儿,就因为看不惯一场不义的战争,内心非常向往光明的赤子,总是希望通过自己微薄的能力,在世界上证明给人看:中国是何等伟大的一个民族,中国人又是怎样的坚忍不拔、智慧超群,但却从不轻易对付别人。结果,他就成了被群狗们刻意攻击、逼迫的对象。为此,那些充满各种样恶毒、下流的语言攻击,很快就铺天盖地的传到了属于他的网页上。那些畜生的确是一些很有背景的家伙,它们不但有着手眼通天的本事,它们还能

强大的民族不至于被人恶意的涂抹,弱小的韩国却成了待宰的羔羊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人类真正的心理战争,就是这个样子演绎出来的游戏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,一旦暴发真正的世界战争,中国将是一个谁也不敢招惹的民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一个站在历史尖端的预言者,我丝毫不敢违抗自己公义的立场。不要以为我会是一个贪生怕死的女人,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一切:我早就看透了、看穿了。

     

我丝毫不反对别人来追杀我,可恶毒的人却根本就认不出我。

 

我活着的时候,没有一个人能够真正、彻底的认识我。一旦我离开了这个世界,人们就会彻底的明白我的一切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嘿嘿……这个我,不是别人,还是那个令人哭笑不得的万年月。

 

说我是疯子?我就是疯子。说我是笨蛋?我超过你祖宗的智慧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