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月亮的情书

(2007-04-20 07:36:58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月亮自从爱上太阳的那天起,原本沉寂多年的银河系,顷刻间就变得热闹非凡,绚丽浪漫起来。

本来如火一样的太阳,为了能够多点时间陪在爱人的身旁,他不惜悄悄的改变了自己惯有的轨道,轻轻的围着月亮绕……

 

地球村的水全部都是流向东方,在月亮的屋后,水的流动偏偏是由东向西方。

世人眼中慈眉善目的月婆婆,到底长得什么样,可是谁都没亲眼看到过。别看那些乘着宇宙飞船的宇航员飞到月球上面做过客,可他(她)们却根本就没见到过真正的月球主人面。

传说中的春风姑娘,总是披着一层温润柔和的面纱,她轻巧缠绵的脚步,竟然可以醉倒一切万物,还有整个世界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 月亮非常喜欢那些单纯善良的人,每当有人在月光下挑逗她,她都会羞红了脸颊,躲在自己光影的背后,偷偷的欣赏他……

月亮也会犹如普通女人那样,痴痴的渴望着一家人的团聚。可因为她和亲人都是非常尽心职守的星辰,她很多时候都要忍受着世人想象不到的孤单寂寞和相思的煎熬。

 独自高悬空中的月亮,经过亿万年的研究和认真的思考,她终于研制出一套完整合理的自动化遥控系统;她不必再独自悬空,她完全可以追逐自己的幸福。后来,她就为了自己心爱的人,也就是当年那些非常爱她的人,而悄然来到了地球村,来寻找那些曾经无数次在月光下为她发狂的人……

其中,有个充满激情的少年,全身都好像会放电,他总是让月亮忍不住偷偷的想他;他是那样的善良单纯,又是那样的威武正直,勇敢的漫游整个世界,他就是人们眼中所看到的流动太阳。

 太阳和月亮一样,不管世界如何变化万千,人们怎样想要斗转星移的产生变革,他和她却永远都能保持自己的清醒头脑。

当一个世界到处都变得纷乱不堪的时候,他和她情愿闭上了自己的双眼,用心去感触对方、去温暖对方、去拥抱对方……

 

     流浪多年的太阳,的确是月亮最想要见到的亲人。

如果我们有机会团聚,那怕只是短暂的瞬间,我也要和你紧紧的拥抱。

如果还有时间,我会把自己的一切全部都给你。

如果,我们可以相守终生,我就会让你成为最幸福满足的人,因为,只有我,普天下唯一的我:才是你寻找多年的梦中情人……

 

我亲爱的君:如果说,当年我们的擦肩而过,是为了今生最终能够再次遇到你,那将使我们成为世界上最神奇完美的伴侣。

二十多年前的飞来鸿雁,虽然折断了当时的翅膀,可在二十多年后,竟然可以再次翱翔在高高的云层。

我亲爱的宝贝:我该怎样的说爱你?曾经亏负了你的一切,就让我加多十倍百倍的偿还给你,你就是我最可爱的宝贝。

 

我那飘泊流浪的爱人啊:我要与你一起行走人生未来的道路,不管将来遇到怎样的风雨、怎样的坎坷,只要:只要有我们同行,我们就会有着战胜一切的信心和能力!相信我,就像永远相信你自己,因为,我已经那样的深深相信了你。

看到你坦率无私充满无限柔情的心,我才不顾一切的爱上了你。爱上你,我永远无悔。为了我们的幸福和将来,我们永远不会再分离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爱你,我为你永远的平安健康而祈祷。

想你,在每一个不停变动的时空里。

相思,我知道那不再是属于我自己的一件事。

感受到你的一切,使我变得更加妩媚,充满性欲……我,我就是想要和你彻底的缠绵,直到永永远远……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