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请大家先别笑,慢慢往下看:))

(2007-04-02 18:25:36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由闪电惊雷而来的灵感

   当等粒子和负粒子产生碰撞的时候,就会很自然的擦出火化,产生出很多的微分子。微分子是可以无限分离的,它可以充斥弥漫在整个苍海宇宙万有中……

我们人类所生存的空间,其实和高压锅的原理是很相近的。在我们生存空间以上的臭氧层,就是特别用来保护大气压;维持在适合人类万物生存的正常状态下。它就好像鸡蛋壳保护鸡蛋一样,保护着鸡蛋里面的内容物不外流。如果臭氧层太过稀薄,人类的生存环境就会出现很大的危机。

每当天气不好,大气层堆集了太多浓厚的乌云时,很多人都会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很不舒服,心脏会有一种轻微的压迫感。如果有心脏病的人,很可能还会产生很严重的高压恐慌症,那倒是我们这些心脏运转比较健康的人所不能体会的。

还有,就是大家有所共知的高原反应现象,我虽然没去过那些地方,但很多人对高原气候不适应所产生的各种症状,我还是知道的。由此使得我想起了一位网友,我就是通过他的文章和切身经历,而对高原反应有了很大的认识。特此感谢那位朋友!

在文学城里,有很多很会写文章的高手,那些人不为任何的利益所驱使,反而用心写出了很多大量优美的好文给人欣赏,的确是非常难得的。每当我看到那些充满了感情的好文,我就好像看到了一个个善良正直、温柔可爱的天使……文字就是表达人类心灵的语言。文如其人,的确是很有道理的。

当一个人心灵宁静,沉醉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时,是很自然的就会写出一些优美的、赋有诗意的语言。那些充满了灵性的语言,不但会让写作者自己感觉到非常的满意,它还会感动所有用心去品读它的人们。当然,在内心极度恐慌、烦躁不安的心境中,那是任何人也写不出温柔的语言的。

在文学城里,只要是读过“我是干枯的胡杨”文章的人,肯定都会对他的文章赞不绝口。他不但是一个生活阅历丰富,文学功底很好的人,他还是一位很愿意将自己的一切都能与人分享的人。就是他,将自己独自到西藏旅游的一切都完整优美的记录了下来。他的文章不但排列的很有专业水平,而且他还拍出了大量的沿途风光照片,他让我们这些没机会到西藏旅游的人,都可以通过他的文章而大饱眼福。

写出了以上的那段文字,大家千万别以为我和他是熟人、朋友,我们实际上谁也不认识谁。唯一可以称得上的就是网友而已。我就是非常喜欢读他文章的一个人。曾经有段时间,还在心里暗恋过他……呵呵,老实人就是喜欢说老实话,没办法,俺这个人就是喜欢明人不做暗事,心里有啥就说啥。整天就会傻傻的瞎乐、偷笑。很多时候,俺是不敢取笑别人的,只能拿自己穷开心罢了。哈哈

其实,俺本人觉得;喜欢欣赏一个人,不代表就要一定和那个人有啥关系。说句实话,我所喜欢欣赏的人太多了,难道我和他们(她们)就非得要产生一定的关系吗?不一定。来自心灵的默契和赏识,使得真正的朋友是不需要互相之间有约束的。老实坦白说:我不但喜欢看好文章,我还喜欢那些英俊帅气、漂亮美丽,心中充满了阳光的人。不管男女,只要他们(她们)是我喜欢的,我都会在心里默默的祝福他们(她们)。首先申明一下:我可绝对不是断背山里的同性恋。对那种人,我向来都是敬而远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通过俺这篇四不像的文章,相信很多人更会笑俺这个傻瓜的灵感,原来竟然是如此千奇百怪的……嘿嘿,那就是说,大家很快就会发现自己源源不断的灵感源泉了……呵呵

最前面的那段文字,我其实是想要写给一位搞电子物理专业的朋友看的。相信他那般聪明的人,一看就会明白我的意思的。

最早的人们,在鉆木取火的阶段,人们是不懂得等粒子和负粒子之存在的。人们就是看到天空中打雷,有时竟然会产生出来火,人的大脑由此而开窍,想到了人们最原始的碰撞……男女媾合之奥秘。

亲爱的小老公:你可不准取笑俺,说俺就会搞些色情的表演。俺这不过都是文字功夫而已,俺哪敢动真格的去试验啊?老公:您是众所周知的实干家,至于实际操作的问题,还是有劳老爷您亲自出手好了。最多,等你回来的时候,俺乐意接受您的一切管教好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俺也在想呀,您要是再不回来,俺很可能就要过那种鉆木取火的原始生活了也……再不然,万一,被俺鼓捣出来一个高压锅,或者是咱乡下用来蹦爆米花的那种原始设备,俺把它的温度烧的高高的,然后……“嘭”的一声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……完……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