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活宝逗趣系列篇

(2007-04-13 08:17:39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飞来的大妈

   自从小色狼妹妹回到海归的身边,海归老公却因为各种原因,还是要不断的离开自己心爱的女人和他温暖的家。

   就在前两天,海归老公一早出门,结果却一连两天都不见人影。当他终于顺利的完成了任务,满心欢喜的回到自己家时,小色狼妹妹却不见了。

   正当他心慌意乱,不知道妹妹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时候,有一个四五十岁的大妈却在自己房间里躺着……

   海归异常吃惊的,瞪大了眼睛看着那个乡下大妈,他的脑袋马上急速的思索起来;可任他在脑海里怎样搜索,他也搜集不到有关那个乡下大妈的任何资料。他也更加不觉得那个乡下大妈会和小色狼妹妹有啥关系。

就在他百思不得其解之际,那个乡下大妈非常痛苦的样子引起了他的注意。他忍不住问她:“大妈,你怎么啦?你……”不等他把话说完,那个乡下大妈就急切的告诉他说:“我是被一个妹妹带到这里来的,她看我头晕的厉害,就让我在床上躺着,她说出去找人帮忙要送我去医院,可她出去很久了,还不见回来。”海归不愧是一个当了兵的人,他马上果断的说:“大妈,我背你去医院吧。”大妈不好意思的说:“看你文质彬彬的,你。。行吗?”小色狼妹妹的海归老公把胸脯一拍,大声而又豪迈的说:“大妈,您就放心好了!我背你去医院那是绝对没有问题的。”结果,海归的确是非常认真的背起了乡下大妈就往门外面走……

当他背着乡下大妈快要走出军营的大门时,大妈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肩头,非常感动的说:“大兄弟,你真是一个好人。你那么瘦,还能背着我走这么远的路,看来,你肯定是一个还没结婚的军人。我有个女儿,非常漂亮温柔还没对象,要不我就把你当成未来女婿吧。”小色狼妹妹的海归老公马上高兴的笑了出来……

 

“大妈,我已经有老婆了。带你回到我们家的那个妹妹,她,她就是我的……”忽然之间,海归感觉到背后那个大妈的头,非常沉重的偏向了一边,他马上焦急的说:“哎呀,大妈,你怎么啦?你不会生气吧?你千万别晕!要晕,也要到了医院再说啊……”当下,海归马上将大妈从背上轻轻的放了下来,看到大妈紧闭的眼睛,他大声叫来了附近的战友。

匆忙赶来的几个人,看到乡下大妈完全一副不省人事的样子,他们也不知该怎样办才好了。不大会儿,有人出主意说;看来要给大妈马上做人工呼吸,然后再赶快打电话叫救护车……小色狼妹妹的海归老公在那种紧急关头,也顾不得想其他的了,他马上就准备亲自为那位乡下大妈做人工呼吸。

 

当海归老公刚碰到那个乡下大妈的嘴时,大妈竟然紧紧的抱住了他的脖子……海归老公一下子就被她紧抱在自己的怀里,他想要挣扎起身,却怎么也挣不开她那双有力的手臂。围观的几个兄弟,当时都被眼前的情景惊吓得呆住了,个个都不知道该怎样去帮那个脸红脖子粗的害羞海归了……

当大家听到一阵甜甜的笑声时,他们全明白了……

 

那天夜晚,海归老公美滋滋的做了一夜的风流皇帝。

领导为了奖励海归无数的胜利成果,特别放他一天的假期。两个活宝因此在缠绵一夜之后,终于有机会可以含情脉脉的说说知心话了。

首先,海归说:“宝贝儿,以后请你不要在人面前给俺搞得措手不及了。俺有时候,的确没你们女人那般多的温柔……”小色狼马上就说:“宝贝,以后你也别总当俺是小傻瓜才行啊。要说猢狲逃的典故,那是慈禧太后的最大败笔。”“什么?什么猢狲逃?你说的是……”妹妹马上接着说:“俺知道,那是临阵脱逃的一个画中的猴子,其实那猴子就是慈禧太后本人。如果,俺是慈禧太后的话,俺才不要做临阵脱逃的猴子呢。想到当年圆明园的遭遇,就让人心中来气。一个仗没开打就先逃跑的统治者,首先输掉的就是民族骨气。一个人只要在精神上不垮,那是任何人也打不垮的。中国那么大,找几个身手不凡好像老公你这样的勇士还不容易的很?将那些前来议和的洋人先给稳住,然后,将洋人将领全部拿下,我就不信他们的洋枪洋炮还敢冲他们自己的主子乱开火?中国武功高强的人多的是,那些人完全可以变成文官的样子,跟着洋人派来的文官一起,到他们的指挥中心,将那些控制枪炮的人全部拿下,这样以来,他们岂不成了正好给咱送礼物的天使吗?借力打力,在俺心里就是这个样子发挥出来的。”

 

两个快乐的活宝,在一阵嘻嘻哈哈的言谈之后,海归老公竟然被妹妹的豪言壮语激动的雄性荷尔蒙分泌过胜,他马上又有了性的冲动……妹妹再一次被他彻底的压在了身下,听到妹妹急促的呼吸和幸福的呻吟,海归老公心里痛快极了,他简直忘记了那是在大白天也。

他:就像一个现实派的艺术家和军事家的完美结合体,时而缓慢轻柔,让人感觉到大海宽广辽阔的温柔波涛,他将人整个融化在他的身躯血脉里,随着他血液的流动而流动……时而,他激烈奔腾,随意潇洒的驰骋在妹妹身上,伴随着他的节奏,妹妹仿佛由一匹骏马,慢慢生出了双翼,她感觉自己变成了一只大鹏鸟,轻松自如的翱翔在白云深处……

        我亲爱的宝贝儿:我就是喜欢、喜欢你这样真实可爱的样子……除了你、除了你,没有任何人可以让我如此的陶醉……

你是我大浪淘沙般淘出来的珍宝,你是我唯一的爱人,我爱你,远胜过爱我自己。虽然,我们早已经是老夫老妻,可是,在我的心里,你永远都是我的人,我唯一的爱人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