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献丑原创

(2007-04-12 13:31:54) 下一个
好奇怪也!

自从俺来到文化走廊讨教,短短的几天时间,竟然就让俺发现一个很大的变化。

俺感觉自己好像忽然间……就老了很多也。

不好意思,由于本人早已经过了生长发育的阶段,

对俺来说;无论是智力的增长还是眼界的开阔,对俺都是老的象征和表现。

老是智慧的代言人,在文化走廊里面,俺算是最年青的一个新来的人。

对各位前辈:俺惟有尊敬和虚心求教的分儿。希望各位前辈不要嫌弃俺的浅薄无理呵。



文化走廊,在俺眼中看来简直就是一条五彩缤纷的时光隧道。

它总是让人穿梭在未来和历史当中。

能够来到这里用方块字抒写自己一切的人,都是非常感性的人,

无论我们来自哪里,能够有缘相聚一起,通过文字的表达成为网友就是很大的福气。

说起来互联网的确是一个虚幻的世界,凡是在互联网上面写作、说话的人,

就像登上了一个自由自在的舞台,大家都在身不由己的演绎原本最真实的自己。

很多人也可能不相信,通过一段文字就能了解一个人的观点。

凡是喜欢写作的人,其实都很赞成文如其人之说法的。

来到文化走廊,我的确是受益匪浅,我很喜欢这里的一切。

不管怎样,在这里我看到了大家互相之间的真诚、直率、理智还有鼓励和思考。

看来,我会很高兴的在这里长期住下来。相信各位前辈不会赶我走吧?


千万别赶俺走,俺要是走了,你们就不好玩了。

再说,咱中国人飘泊在外的,既不敢学坏、又不敢乱来的,

咱没啥好玩的娱乐,再不让人玩点有兴趣的东西,那也简直是太不人道了也!

各位前辈:请高抬贵手,就让俺在这里长期居住下去吧。

俺先给大家送个笑脸好了:(*_*) 自古都说伸手不打笑面人

相信没人舍得撵俺走了吧?

嘿嘿。。。。这就当是俺万年月的拜门贴好了。

贺贺,本人敬请各位不啬赐教,俺万年月这厢洗耳恭听。


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