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爱君无悔

(2007-03-03 17:07:38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从与你相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界忽然变得那般神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曾经年少轻狂的你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竟然成了心照不宣的情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你给了我腾飞的翅膀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我带你飞到了久别的天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温馨浪漫的伊甸园里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是我风情万千共缠绵的君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人的吻,给了我无穷的能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人的心,给了我无限创作的欲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情人的关怀,是我充满激情的源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情人的占有,使我领受到高潮满足幸福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从被你紧抱在怀里的那一刻起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就彻底带飞了我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当年的那句:你办事,我放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中,凝聚了多少的千言万语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亲爱的宝贝:爱你,我永远无悔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