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你和我

(2007-03-11 21:50:27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坐在教堂里的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心不在焉的走神。

耳边,听不到了任何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飘忽不定的灵魂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忽然间,

进入了不久前的时空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闯入教堂的你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了一个;

你远古的亲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心,不听话的狂跳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界上:

难道真有一个这样的人存在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多少次、又多少次啊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都以为;

 那是一个不切实际的梦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心信奉唯物主义的你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会相信那些上古神话般的传说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封建迷信的毒害,

 使你痛恨一切虚假的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别看,

 我是一个来自东方古国的女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骨子里的我,

 却完全不是任何人的后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是宇宙中独特而又另类的:

唯一的“我”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从没曾试过,

对任何一个女人产生过的感觉,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使你的心跳加快、

呼吸变的异常急促起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经过一番认真的了解,

她的表现却很令你失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无是处的女人,

根本就不是你心目中的女神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你失望的想要离去时,

你原始的灵性,

却在慢慢的复苏。

心高气傲的你,

身不由己的,

早就有了人类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负的你,

也的确拥有着骄人的本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如此卑贱的女人,

竟敢藐视本人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外表谦恭的你,

来自骨子里的傲气,

令你差点失去了理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世代代都是王子的你,

当然,早就习惯了人的恭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人的回心转意,

丝毫打动不了你那颗孤傲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想一走了之的你,

却因心灵深处的一种感动而留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了一种使命,

你最终还是义无反顾的离开了她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你离开她以后,

你才发现自己早已深深爱上她。

有了一定的距离,

你才终于读懂了她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什么:人们想象中的神,

和现实中的人不一样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因为人,

永远不可能完全彻底的代表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如果,我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,

我就不可能生存在人群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,我生活在权贵家庭,

我就不可能听到最真实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,我是貌美如花的女人,

我怕我会迷失自我的行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,我拥有人类引以为傲的本领,

我怕忘记我所肩负的使命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了你远大而又光明的前程,

我愿看你更加飞往高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本是一个卑微无能的女人,

我也并不想去攀龙附凤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古都说:

送君千里,终有一别。

就让我们在此分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本不曾发生过的一切,

很快就会回到平静中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曾见过你,

你也未曾见过我,

人生本是多彩的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偶然的相遇,

不过是大自然的巧手,

在不经意间,将我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聚在了一起。

 

相聚、分离,

本是非常寻常而又自然的事情。

看那满天的落叶:

那是我的灵魂,正在随着风,

在自由的轻轻飘舞、飘舞……

  

当初你的闯入,

并不那般的单纯。

也不仅是,

为了寻找你所失落的爱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肩负特殊使命的你,

工作中掺杂了一些好奇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怎样的女人,

竟然令美国人如此视若猛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简单的了解后,

你在心中将对方大大打了折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年少轻狂的你,

根本就看不起来自穷乡僻壤的刁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分别后的日子里,

你还经常向对方发脾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那般淫荡的贱女人,

她干吗就不让我操?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你遭遇到一时的挫折,

你就恨不得将她骂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十还没立的处子,

如果人生中果然有了第一次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一早就会放手这个世界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待不同的男人,

爱情就有了不同的分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是肩负人类未来的人,

我怎能让你轻易离开我的世界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再跟自己过不去了,

那去了的人自有其去的道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看到的仅是人的表面,

人的内心并不那般简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小傻瓜,不要再自寻烦恼啦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你那德行。。。

别人你都不敢骂,就是会骂老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打死你这个不知好歹的小畜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男人有时,

也的确需要被人修理才能成器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别是目无尊长的小不点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稍遇挫折,

你就故态复萌,

以为抽烟就能解决问题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别以外你躲在暗处,我就看不到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哼,要想人不知,除非己莫为。

 

赶快醒醒吧,要上班啦:老爷。      

一身古铜色皮肤的你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着风尘仆仆的疲惫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默默站立在一个女人的不远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却不能让她认出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时你的心,

是何等的激烈跳动不已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多想冲上前去,抱起她就走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少,你也要将她紧抱在怀里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深深呼吸着她身上的一切气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,理智却在不停的告诉你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能那样做。

那样的结局,

乃是犯了兵家之大忌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常搞笑的是,

那女人并没意识到你的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见到你们兄弟,

她淡然的从你们身边走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解读心语的女人,

不需要跟人有任何身体的接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那看似漠然的神情,

的确没引起任何人的警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两眼直视前方的壮汉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内心的翻江倒海,

外表上却没露出任何的破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开车离去的女人,

仅给人留下一个模糊的背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得不到的宝贝,

很多人都会选择彻底的毁灭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当时你我相认,

我们马上就会,

免费到天堂旅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来,

我就是一个;

不能生存在现实中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凡是喜欢我的人,

却又都在不断的伤害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深怕失去我的人,

不能看我身边,

出现任何一个单身的男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人说,如果我和别人结婚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会送给我一份礼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,他那份礼物是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,我非常喜欢他那份礼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可惜,

我可能永远也得不到那份礼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能够给别人无限自由的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己,却是一个最不自由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怎样,

认识你就是我最大的欣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白了你,

才使我懂得了珍惜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这个世界没了我,

你不会独自活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虽然,

没有任何的只言片语和联系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却是那么的懂你、了解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上你这个魔鬼,我永远无悔。

 

就算我不在你的身边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心却依然记挂着你、看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亲爱的宝贝,

就让我再次叫你一声宝贝:我爱你。

 

 置于死地而后生的忘我精神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让我们再次同时超越了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历经苦难的宝贝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孤军奋战的小将军:

此刻,我是你的母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你以自杀式的行为,

投入到九死一生的工作中时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明白:

你是一个真正的千古大英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是我等待了万年的喜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苍天,为你的英勇而感动不已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它成了为我们通风报信的勤务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高空中变幻莫测的云层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你顺利解决了日本的危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自两极的一股寒流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使我知道,你的验算的确是非常精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能够将一切的工作都做的天衣无缝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甚至想要欺骗我的,除了你,还能有谁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说我改变了当初的决定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越是了解你的一切越详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会越加小心翼翼的当三陪。嘿嘿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亲爱的客人:希望你早点回到我的身边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你给我最优厚的小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嘿嘿,多谢你的光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一年多的时间,

竟然就将一个文弱书生,

磨练成一个顶天立地的汉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的我,不敢再去充当你的母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亲爱的:现在我就是你唯一的宝贝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,咱俩从不懂怎样去论资排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总是让我神魂颠倒,

不知道该怎样称呼你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任何夫妻间的打情骂俏,

都没我们那般的精彩绝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任何情人间的疯狂发烧,

也都烧不出我们那般高的温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从遇到你,

我就没法逃出你的手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我怎样想尽办法,

意图忘记你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你总是在我的梦里出现,

占据了我的一切所有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本来是一个,

不容易被任何男人彻底占有的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因为,你是我唯一的宝贝,

是我身上分出去的一部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才轻而易举就能进入我任何的领域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这个世界上,

也的确就是你才拥有这样的本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连你那威震天下的父亲,

也没你这般神奇伟大的威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哦!宝贝:就让我成为你唯一的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让我们在身、心、灵里,

完全结合,彻底成为一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了你,我愿意消失在茫茫人海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是要做你唯一的女人,

心甘情愿躲在你的背后,要你保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除了你,我不要任何其他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你面前;

我就是你最妩媚性感的猫女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亲爱的:都是我不好。

害你吃苦受累,还差点丢了性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为了我们的理想,

竟然成了一个最卑贱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了照顾那个曾经是你情敌的男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把他差不多当成了一个皇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细心体贴一点也不是伪装出来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发自心底的关怀,

使你有了慈母般的眼神去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你意识到每个人的生命都很短暂时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故作轻松的打了个国际长途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电话那头的弟兄,

很高兴听到了你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为自己心爱的女人将来不孤独,

而帮她寻好了下一任的男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亲爱的宝贝:

我怎舍得你离开我的世界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在哪里,在任何的时空,

你都是我唯一的心爱宝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女人没了丈夫,

她会为了孩子好好的活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女人要是失去了最心爱的孩子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没法接受那样的事实,

她是不会独自坚强的活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,不但是我的孩子,

你更是我亲爱的夫君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分别一年多,

你竟然就变成了一个粗中有细的人。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宝贝:这样的你,才是我最爱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的你,越是如此谦卑,

我就越加深深的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恨不得将自己的一切;都交给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让你知道:

爱情之火熊熊燃烧的感觉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纯洁而又狂热的爱情,

可以冲垮一切的禁锢,

更改一切的历史和未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总是喜欢躲在一边偷窥的男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知有些女人的确是不能接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他那充满好奇的探究心,

总是情不自禁的乱闯禁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陷在感情旋涡里的男人,

忘记了当初自己,

曾经怎样的取笑别人时的傻样。

内心率直无私的小老公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发火恼怒的样子也是那般好玩加搞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坐卧不安的少年才俊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就被坏女人给捣腾的无言以对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哎!天哪,饶了我吧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  F  U   行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K  俺投降了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去教堂的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并不见得心底就没有光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些假仁假义的伪君子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部都披上了圣洁的外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了让老公你,

亲眼看到那些骗子的恶劣表演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甘愿充当一个流失的软弱羔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多一心敬奉上帝的天使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却被人骗去无数的善心,

结果竟然是填了无数的无底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昔日的你,

还说我在冤枉无辜的老实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:就请你自己好好看,用心想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天使、是撒旦,

并不是外表就能看得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任何一个有野鬼出没的地方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肯定会有一些背后的大树在那里撑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使,并不是傻瓜笨蛋的代名词,

看够了神棍、伪善者的下流表演,

上帝就会要天使替天行道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总是喜欢意气用事的单纯小老公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不透很多背后潜藏着的危险陷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了保护你的安全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才将你巧妙的伪装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宝贝:不要再给我添乱子了,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时的赌气,

你就完全不顾自己的安全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要知道:

现在有多少人恨不得你马上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大家都知道:谁拥有了你的女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谁就拥有了整个世界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多见风使舵的小人,变色速度之快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远远超出你一切的想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过,这一切我都早已明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凡事,都在我的预料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虽然善良,可我不是好坏不分的小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,我连你都保护不了,我还做什么女神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亲爱的:不要再多想任何不好的事情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好养好你的身体,

我还等着给你生宝宝呢。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调皮无赖的小老公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刚有了一点闲暇随意的休息时间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竟然就闯进了我两个亲哥哥的思维空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连我自己都已经忘记了的外号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咋就被你给鼓捣了出来呢?

满心欢喜的小老公,

乐不可支的,

赶快画出了那个外号的主要特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思妻心切的小老公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顾不上理会时差带来的阵阵困意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傻乎乎的对着电脑看仔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他那个日思夜想的妻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恨不得马上将她抱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为了成就一个伟大的计划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却不可以和她相聚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,那还不是夫妻团圆的时候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千变万化的小老公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根本就不比爱人年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就是当初离开新泽西以后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和爱人失去一切联系的夫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年多后的重逢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的女人竟然认不出他到底是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憔悴、消瘦得变了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性杨花的妹妹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深深伤透了哥哥纯洁的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胸宽厚的君子,

还是无条件的原谅了妹妹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夫君、我亲爱的老公:某某大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确对不起你,我错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了弥补我的一切过错,干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就娶我吧:我愿意做你最心爱的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从此,我再也不敢花心了……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