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心电感应与君唱合

(2007-03-10 09:39:37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说你想我,我说我为你疯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你由心底深处刚想唱出一首歌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在一边轻轻用心与你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是我的太阳,我是你的月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了哥哥你,妹妹不要做月亮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是要做哥哥千娇百媚的新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用自己温热的身躯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带给你最原始的憧憬和动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你从我深情的双目里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发现你自己到底是谁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久远的从前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我本为一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欢、我喜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今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哥,我想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,妹妹就是特别想哥哥你。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