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来自心灵的呼喊

(2007-02-25 09:56:09) 下一个
就在今天早上的四五点钟,我听到一个比较陌生的呼喊声,那是一个印度男人的心声。说起这个印度朋友,我们本来是素昧平生的邻居,由于大家都有一个差不多大小的女儿,因为两个小女孩的关系,我们两家很快就成了手足相望的邻舍。他不但有一个非常漂亮可爱的独生女儿,他还有一个非常温柔贤淑的好老婆,最早的时候,我和他老婆是很好的朋友,和他倒是很少说话。那主要是因为在我心里,很有我们中国人的传统说法“寡妇门前是非多”的观点存在。当初,就是因为心中有着这样的观点,才驱使着我尽量不接近任何的男人,就算自己遇到什么事情都好,我也不想去找男人来帮忙解决。         

后来,当我们两家都买了各自的房子搬走之后,大家依然是很好的朋友,为了两个小女孩的欢心,我们还会带孩子到对方的家中玩耍。我这个人虽然英文不好,但还是有着这样的异国朋友的。就是因为有了他们这样的印度朋友,我才知道了印度女性的柔和谦恭的美德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当初,我每次去他家的时候,都是他那个美丽大方的医生老婆陪我说话,我们交谈的话题虽然不是那般的广泛,但我们却是很难得的有着心灵相通的感觉。他老婆很会煮她们印度特色的一种茶,那是用姜、印度茶叶和牛奶一起煮出来的奶茶,那种茶的味道香滑可口,喝起来感觉很不错的。时间,很多时候,就在我们两个女人随意的闲谈中,慢慢流淌。当我慢慢品味着;那种赋有异国情调的浓茶,耳边聆听着;两个小女孩亲密无间的欢声笑语时,我觉得;来自生活中平实祥和的气氛,的确是没有任何国界种族之别的。令我想象不到的是,那个平时斯文端庄的印度妈妈,为了两个小女孩的高兴,她竟然也会趴在地上,和小女孩们一起学着动物的神态举止,让我们大家猜她表演的是什么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后来,我由于有时要做钟点工,就把女儿送到印度朋友的家中,让那个暂时赋闲在家没工作的印度男人帮忙照看一下。那个拥有博士学位的印度精英,让人一看就是一个做事非常认真负责的男人,就是不知道为什么,他却被公司给辞掉了。在一次我做完工作,到他家接女儿的时候,由于两个小女孩根本就不想分开,她们两个还没玩够呢。没办法,我就惟有在那里等她们一会儿,那个印度男人竟然很用心的煮了两杯香浓的奶茶。当我们坐在距离相当远的地方,看着眼前两个小女孩的欢笑,我们慢慢喝着奶茶,随意的闲聊一阵子之后;我忽然间觉得他是那么的亲切、温和,就连他那平时不苟言笑的样子,也让人感觉到特别起来……就在我心神不宁之时,我感觉到了自己的心思意念,好像有些将要控制不住的情景,为此,我马上告辞离开了他家。当时,我完全顾不上女儿的强烈抗议,就在我开车离去之后不久,我就彻底的迷路了。虽然那是一条平时我最熟悉的道路,按我平时正常行驶的话,最多十多分钟,我就能从他家回到我自己的家。可是,在那天的傍晚,我却驾车行驶了一个多小时才回到自己的家中。我开着车到底去了哪里,我简直是一点印象都没有,坐在车里的女儿一早就知道我迷路了,她不断的提醒我这个母亲说:“妈妈,我们走错了,我们要向后转、向后转。”当时,我非常清楚的听到女儿就在我身后不断的说话,可当时我的大脑就是一点都不会反应,我还是一直接着往前开……那天傍晚,天一直都在下着淅沥的小雨,我就在一种犹如梦游般的状态中,全然不记得自己身在何处,心向何方……当我毫不容易的清醒过来,我才掉转车头一直往前行驶,等我差不多到家的时候,我接到了一个朋友的电话,他就是第一个找到我,和我取得联系的亲人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过去的事情,已经成为过去,不管是精彩的还是灰暗的,都已经不再重要了。现在,还是让我说说,我家附近的一家印度人的遭遇吧。那是一个看起来很普通的一家三口,年青的小两口,和一个仅仅一岁左右的漂亮儿子。前段时间,他们一家人休假回国去了。就在不久前,他们才又回到自己的小家,那个外表不怎么帅的印度男人,却有一个很美的印度老婆,他们的儿子的确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宝宝。就在他们一家人刚回来不久,那个印度男人就接到了一个不明所以的指令:有人要他杀死一个住在他楼上的女人。这样的指令使得印度男人很是迷惑,他以前接到的暗示可是要他保护楼上的那个女人的呀,现在,怎会是这个样子的呢?就在他一心想要搞清楚,弄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时,他的举止行为引起了他顶头上司的反感和恼怒。那个和他仅仅一墙之隔的顶头上司,早就将他的一切言行都掌握的清清楚楚、明明白白。为了将那个自认聪明过人的印度下属干掉,他的顶头上司不惜亲自施行了杀人灭口的行动。在印度小两口难得的有了一次激烈的床上运动时,他那就住在隔壁的上司,悄悄从门的缝隙下面释放了浓度很高的麻醉剂,那是一种威力无比的化学武器,它能在很短暂的时间里麻醉人的中躯神经,破坏人的血液循环系统。当两个人完全失去知觉不久,他的两个上司,悄然无声的就进入了他的家中。看到两个已经僵硬了的大人尸体,那两个禽兽不如的上司也不禁打了个寒颤。当那个实际上已经是九十多岁的老女人,外表通过整容技术使人觉得她是一个八十来岁的样子,她那是当初为了打入共产党高层工作的需要,才刻意的隐瞒了十多岁的年纪。如果当初她不那样隐瞒年纪的话,她那十多年接受日本特务培训的经历就要被人无情的揭示出来。后来的她,就是为了将自己那些见不得光的历史经历,彻底抹去在人们的视线和思维之内,她才会丧心病狂的不惜杀人如麻……现在的她,还是依然改不了其恶毒的本性,当她见到睡在婴儿床上的小宝宝竟然还没死去,她马上就伸出手去,将那个漂亮宝宝的脖子紧紧的卡住,直到那个小宝宝两眼翻白彻底失去了生命,她才放开了自己那双充满罪恶的黑手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由于老太婆的现场恶毒表演,使得她的那些下属们心中对她很快就有了看法。不久,老太婆就在自己下属的手下丧了命,她那恶毒的一生总算是就此写下了一个句号。那些跟从她很久的下属们,通过自己很多同僚的被害经历,还有很多一家人莫名其妙的失踪……人们最后终于明白到:做那些害人害己的特务工作到底是为了什么?那是在保卫自己的国家和亲人吗?不是的!那样的结果,反而是将自己的国家和亲人都陷入在万劫不复的地狱里。因为,当你想要以恶毒手段对待别人的时候,别人当然会采取同样的手段来对付你。如果大家都往那个方面想,往那个方面做的话,世界就是一个大炼狱!同样,如果大家都一心向往光明,不再做那些见不得光的事情时,世界就是一个到处都充满了幸福快乐的大家庭……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