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无言的。。。。。。

(2007-02-23 09:45:17) 下一个

一个平时我很敬重的长者,还有他的家庭,本来是很幸福的一个家庭,也是非常受人尊敬的一个家庭。他们一家人无论到哪里,都享受着人们由衷的赞美还有无数的好处。可是,在人们看不到的时间和地方,他们就会暴露出原本的丑恶面目。那个平时道貌岸然的好 人,总是站在圣洁的讲坛上大肆教导着别人。到了他的恶行即将败露的时候,他却完全不记得这个世界是有神的。嘿嘿。。大家看到了吧:这就是神棍加骗子的丑恶嘴脸。那个平时外表温柔的女人,顷刻间犹如撒旦附体一样,激动万分的说:“怎么还没人杀死她?我真是不明白,她怎么还没死呀?她得罪了那么多的人,那些人怎么还不把她赶快杀掉?奇怪!要是我早知道,她会这样子揭露我们,我。。。。。。”那个从小就被他们耳渲目染得很会见机行事的女儿,马上也流露出无比惊恐而又绝望的神情:“噢!My GOD !我、、我、、、我、、、、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我往日的要好朋友,我总是将心比心的善待她,简直当她如亲姐姐一样的爱她,想要保护和挽留她。。。可她,却是一个见到任何好处就不舍得放过的人。盲目而无节制的贪念,驱使着她的花容很快变成枯萎,同时,她那年青有为的丈夫,也被她推向了黑暗的深渊。。。。两个漂亮女孩的母亲呀:你为什么就不会为自己的孩子着想?她们离不开的,是来自亲生爹娘的感情和关爱呀!并不是你用不正当手段而得来的金钱啊。。。。。。请你自己好好想想:自从你做了不当做的事情之后,你的心就彻底的失去了平静,你不再精心照顾老公和孩子们的饮食健康,你整天都是在心惊胆颤中过日子。。。。原本幸福快乐的夫妻生活,也被你们变成了行同嚼蜡的苦差事,何苦呢?。。。。。。我:为你们自己亲手酿造的悲哀而呜咽。。。。我:为你们永远都不懂悔改而无言。。。。。。哦!上帝啊:施行您的审判吧!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