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疲惫的感觉

(2007-02-22 09:52:23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近来就是特别的疲惫。总是陷入沉沉的昏睡状态,很多时候的自己,的确是不想让自己再次清醒过来。那种来自心头的,很是沉重的无奈感,使得自己对什么都好像是没了兴趣。。。。。。当想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,我才努力的再次从地上爬起来,勉强的让自个强撑下去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就连现在想要写点东西,也是感觉到力不从心的无奈。。。。。。疲惫煎熬着心底的失意,没了动力的小船,不知道何处才是安全停泊的港湾。孤独的人生;的确是充满了无数的艰辛,面对晴朗的天空,闻着轻幽的花香,听着百鸟的鸣叫,我怎么就是不觉得快乐?难道我失去了平静、安宁的心?忘记了欣赏、喜悦一切的美好?如果是那样的话,我就是在浪费这一切的美好,空消耗自个的现有生命,那我还留存在这里干什么?人,很多时候的确是很容易陷入绝望、空虚之中。如果顺着那种悲哀的小道走下去,我们肯定是泥足深陷的再也无法生活。活着的确是不易,可是,我们还有着未尽的责任和义务。我不是一个坚强的人,更加可以说,我是一个很脆弱的女人。我多愁善感、很多时候心情也是阴晴不定,女人的麻烦更加让我不胜其烦。我承认我的软弱和缺点,我没耐心去守候一个空空的梦想,更加不会坚强到离开这个空间而一点都不留恋。我需要有一个用心来爱我的人,那个人也一定是我心所爱的人。女人就是为了爱而生存的人,离了爱的女人,一点也不开心。更别说什么美丽动人,统统都是骗人的伪装。我要的就是一个简单的男人,本来就是很简单的道理,不知道为什么非得搞出诸多的麻烦。就算我是神仙,我也要有自个的自由空间啊,不自由的生活我可是一点都不喜欢。别再对我要求多多,我不苛求你们怎样,你们更不该强加一切的条件来让我承担。夜郎自大的王八蛋,瞎了狗眼的奴才们:好好的瞪大狗眼看清楚,别再无所顾忌的瞎叫喊。你们根本就是不配叫喊的奴才,胆大妄为的还敢冲着主人乱嚷,看来你们是不想要脑袋了吧?哈哈,那就把他砍下来吧。对待你们这种忘恩绝情的败类,就是坚决不能心软。给脸不要脸的混蛋们,我就是要看你们怎样完蛋。我可不会再对你们好言相劝了。横眉冷对,君心如剑不留情,就是要彻彻底底的令到你们完全的变为无有。把那一切欠我的、贪我的、夺我的,统统都要还给我!坚决不能便宜你们这些王八蛋们。就连你们私下藏起来的,也都要给我彻底的吐出来!那些认钱不要脸的人,有了钱就更不是人的小人们,也是不能饶恕的,它们远比那些贪官富豪还更坏,就是她们引诱、推动着那些贪官们大贪特贪的。本来我还以为她们是无辜的、软弱的,可是,我不得不承认,我太低估了她们的能力。她们的奸滑老练,令到男人根本辨不清方向,她们动口,男人动手。一边讨好这个男人,另一边巴结更大的权贵们,谁的钱更多、权力更大,她们就奔向谁。男人不过是她们的跳板而已,她们利用男人,就为了要达到女人的虚荣、野心的满足。当年的希特勒,采取极端的做法对待那些犹太人,他到底是为了什么?在这个是非黑白已经全部颠倒了的人间,谁:又能看得清别人的用心呢?人吗?哼哼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我不是为希特勒说话,我也不想讲他的错与对,大家想想吧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