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给远征的人

(2007-02-22 08:48:17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心向往冲锋陷阵的勇士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不知道自己抛妻弃子的结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驰骋沙场的快感,令你丧失了正常人的理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滴血的黄昏里,飞舞不停的蝙蝠,就是你的兄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忘记了,你那温柔妩媚的骄妻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望眼欲穿的等待,竟然换来了野兽的宠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在淫欲他人妻女时,你可曾想到自己的女人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你心中贵重无比的宝贝,别人并不那般的认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你眼里,视为自己生命还更重要的爱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随着你的离去,很快的也将成为尘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拼杀、大家征战,大家都想拥有幸福的家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最终却是你死我活的决斗:这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说,进化论是聪明人类了解自己的捷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什么:进化来、进化去,人类还是要残杀自己的同类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聪明啊!伟大呀!万岁哇!这样的人:的确存在过吗???

干吧!斗吧!抢吧!夺吧!强取豪夺向来都是人类最伟大的创作。

我是一个女人,可是,我更加需要冲上前线去拚搏!!!

我要消灭一切害人的武器!我要将制造武器的专家都养起来。

亲爱的专家们:我们不要战场,我们就要温柔缠绵的床上竞技。

既然大家都能生产出威力无比的核武器,干脆还不如拿来演戏。

火树银花不夜天,烟花璀璨,我要和爱人亲密无间看表演。。(*_*)后续:  远征的夫君啊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从你离开自己心爱的女人以后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那一奶同胞的兄弟,提前半天,回到我们的家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不顾一切的礼仪廉耻,竟然打起兄弟妻子的主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凶残霸道的男人,得不到自己向往已久的女人,

         他强横的拿起饮马的水瓢,扯着我的头发就死命往水里按。

         死后的女人身子,成了一个任人发泄兽欲的工具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撕烂了我的一切服饰,将我赤裸的身子放在稻草堆里。

         发了疯的男人,很想激起已经死去了的女人性欲,

         他就是因为羡慕兄弟和老婆琴瑟交合的甜蜜,

         才会处心积虑的强占兄弟的妻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心目中,认定了夫君才是唯一的倔犟女人,

         不堪受辱的结果,就是宁死不从二夫的殉情品。

         远征归来的夫君,你不知道妻子为何死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看到赤裸的妻子尸体,你的心里根本就没有痛苦悲戚。

         你冷漠的将妻子尸体搭在自己的肩头,你还感觉挺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你草草掩埋女人的身子以前,你还狠狠的踢了她一脚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你的心中,丝毫没想到是自己的离去造成的悲剧。

         你反而当自己的女人,是个不洁不忠的淫荡货色。

         为什么,你可以随意奸淫别人的妻女,

         见到已经死去的贞洁老婆,你却完全忘记了她一切的好。

         她是为了你,才惨遭不幸失去了性命,你却如此而行。现在的你,依然是毫无悔意。这:就是你进化了千百万年的人性?

         现在,我就让你见识一下另外一位将军的胸襟:

         也是远征归来的伟丈夫,同样看到赤裸身子的妻子尸体,

        他把妻子冰冷的身子,紧抱在自己温暖的怀中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并未想到自己的尊严和地位,心中充满了深深的歉疚,

         平时文弱可爱的妻子,虽然不是那般的美丽,

         竟然会有如此的结局,都是自己没能保护好自己的娇妻,

         才会令她曾受了不该承受的污辱,还有最终的死于非命。

         光明磊落的大将军,为妻子穿上最漂亮的衣服,

         他将她紧紧抱在怀中三天三夜后,才顺从了将士们的心意,

         将爱人;埋葬在风景秀丽的山岗最高处。

         此后,他终身不再另娶他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心灵的触摸需要更多的宽容和爱心。

        在我身边出现的人,配称为上帝的,惟有我老公。

        只有他,才是顺利通过心语测试的人,在他心里毫无黑暗。

        生性率直的小老公,虽有着很多令人不悦的言行。

        但他的心,却纯洁晶莹的可照亮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 万年的明月,日夜不停审查一切人的内心,

        等待了亿万年的唯一希望,就是心底无私的君。

        远征的将军啊:我爱你,因为你本来就是我远古的伴侣。

        在很久的从前,为了拯救人类,你狠心抛弃了心爱的妻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在哪里跌倒,就在哪里站起,我要和你相逢在天际。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