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不可理喻的人

(2007-02-22 06:30:00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一个自己深深喜欢的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受不了别人在他面前大献殷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一个喜欢我、追了我几年的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知道他为了引起我的关注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故意和另外的女人发生关系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我却可以做到无动于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我爱的人故意试探我的感情时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却没能交上令他满意的答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他太了解我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的优秀和年青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是我想要逃避的理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已经将我了解透彻的男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会牵着我的感觉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了安慰我这个脆弱而又敏感的女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爱人毅然做了整容术,帅哥变成了稳重儒雅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完全变成了我和女儿心目中的父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了表示他的清白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三十岁的处男,平生第一次到医院切包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忍受了三十年的排便不畅,终于成为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他第一次顺利排出小便时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忍不住愉快的说:“有老婆真好,早点认识老婆更好。”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