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世界上永远没有不散的宴席

(2007-02-21 11:41:22) 下一个
当一切的真相都大白于天下的时候,也是到了我们分手的时节。陪我一路走来的朋友们,作为我个人来说,我很感谢你们一路以来的配合和默契。但是,当我站在高处往下看的时候,我却一点都不会对你们再说任何温柔的话语。因为,当我在另一个境界里的时候,我根本就是看不到你们任何的作为和爱心。对于你们,我绝对是那种惟有付出,而没收取你们任何回报的施给者。看到你们中间有个人的杰出表现,我非常欣赏,所以,我给足了他一切的荣华富贵和美女如云。当我在亿万人中,审视那些所有熟悉面孔的灵魂时,我却看不到一个我曾经认识和帮助过的人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在失望之余,却很快就有了无比的欣喜,原来还有一个非常英勇的人,甘愿冒着一切的风险,奋不顾身的来到我的身边。看到他,我觉得这个世界还是有希望的,因为,最少在灵性里,他表现的是那般英勇无畏,他使得我深深的感动。。。。。。。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