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失去手脚的巨人

(2007-02-21 09:02:30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这是一个讲究节奏的时代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有的一切都要:快、快、快。。。 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人能够,抢在时间的前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:那是属于神的专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想说的东西,还是要说出来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神的奇妙就在于:他知道一切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说不说嘛。。可是他的权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狂傲的恶人:一点都不想寻求光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神不是不给人机会,他很耐心的看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的心神意念,哪一样能够逃脱神的掌管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再痴人说梦!白痴啊!白痴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是你的娘亲,我怎会知道你一切的作为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认我?太好啦!我正求之不得呢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吧!去吧!哪里凉快,就到哪里去吧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别看我把你们养的肥白胖大、黑肥多肉的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欺压弱小的兄弟,玩了他们的女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夺了他人的钱财、宝贝,我都没跟你计较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是要跟你彻底清算,娘也学你翻脸不认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明白告诉你:你的恶,早就令你失去了手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明知我是谁还要来害我?太不自量力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,我就让你彻底了,哈利路亚叫阿门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