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私奔的女人(写龙虎斗之附属篇)

(2007-02-21 08:49:11) 下一个

亲爱的老公大人,为了让你知道我是多么的想你,我偷偷的跑来找你。你要知道:我是完全为了你,才拥有了私奔的勇气。

咱家的可爱宝贝,我也悄悄的带了出来。我们现在的一切都是很好的,就是不知道老公你给人当二爷,当的可还好吗?感觉还不错吗?自从你说要去当二爷那天起,我就恨死了贫穷这两个字。如果不是咱家经济出现了问题,你又怎会离家万里,跑去别人家里充当第三者呢?老公大人,请你在百忙之中,千万不要累坏了自己的身体。见好就收的道理,还是你教俺的呢。

俺相信老公你的能力,对于解决一切工作方面的事务,绝对是没问题的。亲爱的,虽然俺不知道,你每天到底都在做些什么具体的工作。但是,俺知道你肯定是最出色的好男人,因为你是俺的老公,俺才最了解你的内心。你是一个成功的二爷,俺就是你最成功的二奶。咱俩这样绝无仅有的般配,的确是世间少见的。亲爱的,你错怪儿子了,就算你再怎样着急,你也不能冲儿子发脾气呀。你打了他,你自己一点也不快乐,何苦呢?都怪我,是我不好,没给你说清楚,让你一时着急,才会惹出这样的误会。生活中,很多时候都会出现各种意料之外的事情,我们根本不必太过计较一时的失控和失意。虽说我是你的老婆,你都没法完全清楚我的行踪,更何况那些其他的人和事物呢?伟大的人之所以伟大,就因为他不会单方面的看问题,而是以博大的胸怀来接纳一切,爱的伟大,更需要拥有海洋一样的心胸。我亲爱的老公,你绝对想不到,咱家的小儿子竟然会帮你打开了成功的大门。他是在受了委屈之后,不但没抱怨父亲的责打,而是更多的想要替老爹分担忧愁,这是一个多可爱的儿子啊!以后,你可不能小看他的能量了呵。他完全是靠着单纯而又强烈的爱心,才战胜了一切,为你开启了成功之门。亲爱的:好了,俺不给你多说了,我要睡觉了。

亲亲宝宝:嗯,好好抱抱 @ *_*@

私奔的女人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