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俺家的小色狼

(2007-02-21 08:45:20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前天早上,不知为什么,俺的头疼的就要裂开。好在俺有祖上行医的绝招,俗话说的:“医治人者,不能自医”。在俺跟前可是不灵的说法。俺是颇能自医的人,三下五除二,就把自己治好了。看来俺这所谓的假半仙,还是挺有两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俺的头疼不是凭空而来的,那是俺那小老公又给俺添乱子啦。他整天不要命的到处闯,这次竟然闯进了人家的后花园。。当然,那是人家主人最不想外人闯入的禁区。俺那傻大胆的小老公,鸟悄悄的,一声不吭的就背着俺擅闯禁地去了。你说,人家不打他,还能打谁?本来他跟一帮哥们挺顺溜的得了手,就在他们成功在望之时,另一帮兄弟不小心,触动了警戒机关,一时间的铃声大作,引来了对方迅猛的狂轰滥炸。。。。。。很快,混乱不堪的局势,在俺老公的镇定指挥下,马上得到控制。就在他们一心做着善后的工作时,冷不防的,一颗手雷在俺老公身边爆炸。。。。。。多少次啊,俺都很想说:亲爱的,别光为了大家而拼命了。可是,,每次,俺都不敢再多说下去。。那是,因为俺怕你说俺挑拨你跟别人的关系。。明明你身边有豺狼,总是在暗中对付着你,他不能容忍你比他优秀,更不想你年纪青青的就成为他的上司。。别看他总是当面把你称为兄弟,他心里早就想置你于死地。我的好老公,我的心肝宝贝,你是咱家的顶梁柱啊!我怎么能失去你?我情愿让恶人死上一万次,我也不能让你受到恶人的暗算。亲爱的:不要怪老婆罗嗦,我就是想要你永远记住:你对面的敌人很容易对付,好多时候,你背后的人才是最让人防不胜防的。他能够不露痕迹的制造意外事件来害你,宝贝,咱也别再跟他客气了,他不仁,咱不义。给了他无数的机会,他还是不知悔改,那就让他自己承受一下自酿的苦酒吧。对待这样的败类,不能总是一味的感化、纵容。。国有国法、军有军纪,随便哪一条,他都是犯了死罪的人。他老子当初就不是什么好东西,也是表面上道貌岸然的,背后可是无恶不作的豺狼。难怪俺老爹要收拾他,他连俺老爹的大闺女都敢玷污,根本就不把俺爹他老人家放在眼内。哎,咱不说那些无聊的是非了。总而言之,咱还是家丑不想外扬,那就让他以身殉职好了。军人嘛,死得其所才是最好的归宿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好老公:你可把为妻吓死了,就你那小命差点儿不保的一丝幽魂,刚刚从鬼门关晃悠回来,您就拿老婆来开涮?要知道老婆牵肠挂肚的叫着你的名,到处寻找你的下落,你不但不知恩图报,反倒咬人一大口。。你那也叫亲?你那根本就不是亲,就是咬、就是咬。你还说。。你还好意思说??看到老婆没穿衣裳的时候,老婆的咪咪本来很小,谁知,穿上衣裳,老婆的咪咪咋就大了很多呢?我打死你、打死你,就是要打死你这个坏东西,叫你色狼。当初在家的时候,俺问你吃豆腐不,你说“我吃豆腐,我更会吃醋。“现在,看来你挺会吃豆腐的嘛。等你回来再给你慢慢较量。。哼!!

才几天不见的老公,竟然就瘦了很多。总是疲惫不堪工作着的男人,你就是铁打的汉子也不能如此不要命的奔波不停。我的宝贝:我的爱儿,我想你就快要发疯了。让娘好好将你抱在怀里,陪你甜甜的入睡。。。。。。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