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回来我的爱人

(2007-02-21 08:44:16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:不要再冒险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赤胆忠心,别人不那般的认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忍受不了你的痛楚,你别以外我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感受到了你的一切,我的心揪扯着难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些该死的败类,还要冤枉你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是他们出自心里头的妒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爱人:我不能失去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算整个世界都不复存在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决不能让你离我而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来:我的宝贝,我的爱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到我们的家中,我和女儿都在等候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要回国,我不要任何的安慰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是要一心一意的等候你:我亲爱的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要荣华富贵,更不要那些身外的名利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是要你。有了你,我就拥有了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你的妻,我是你的佳人,我更是你床上的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除了我,别的女人都不能给你任何的欢乐和满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哦:Baby 请你相信,我就是你永恒的情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让我们,从此不再理会一切的人间丑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管它怎样沉沦、怎样灭亡、怎样变成汪洋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不再跟我们有任何的关系,我俩惟要真实的爱情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