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来自审判官的宣言

(2007-02-21 08:37:42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现在,我以基督的名:警告那些混进基督家庭里的败类们,你们利用我对你们的信任,把我的作品偷窃了不少去赚钱,你们这些无耻的败类,一点都不知道尊重神的心意。你们乔装的再微妙,也逃不过我的眼目。可恨的败类,从今以后,你们永远都不得再见神的面,我要你们彻底失去一切!

          神:你们都敢欺骗、玩弄,还有什么是你们不敢胡来的?不把你们丢进火海,我就不是你们敬畏的神!本来,我是很温柔的一个人,我也很愿意给别人带来欢乐和富裕。不过,我所赏赐的一定要是好人,才配得到我所赏赐的一切。你们这些恶毒败坏的畜生,全部都枉披了一张人皮,你们不但会没了今生的一切,我还要你们丧失永远的生命。我那般爱护你们,看重你们,你们哪里还是人?你们比那恶毒的群魔还要恶毒,我不把你们揭露出来给人们看清你们的面目,人们可是一点也想象不到的;我审判的就是你们这种表里不一的畜生。我如果饶恕你们的话,我就不是人,也就更加不是神!我本来就是那爱憎分明的三一神!我不发怒,你们就以为我没能力吗?告诉你:我日夜不停的在鉴定人的心,我不是你们想象的需要外来的能力,我靠的是大公无私的正气和公义!我也一早就警告过你们:在我审判别人以前,我一定要先审判自个的家庭,因为我永远都是公义、公平的神!我就是爱一切世人的君,耶和华就是我的名。哈利路亚!!阿门!!!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