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再说预言的君

(2007-02-21 08:20:33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是谁,出于什么样的目的、居心,都要给我来听:我不是你们外表见到的人,我就是普天下唯一的君。除我以外,再没人可以以神的名去说预言。再敢冒认我的名,那就永远不会再成人。我是万年月:六月代表我的心,千面本身是文君,万千变化尽在文学城。向成是人们的好总统,国、家兴盛就靠他来领导成大统。不是神的心意,任何人都不能成就什么。现在,神看人们总也搞不明白神意,才向人们再说预言警告人。不要再辨证那些毫无道理的理论,你们的认知性,根本就达不到你们想要的境界。别再让我失望了,我没兴趣总是陪你们绕弯路。一切到此结束。游戏早就到了完结的时候。没了规则还能成?神就是说一不二的神!惟有神:才拥有超越一切局限的品性!神威!!大能!!!

        我不再软弱,永远不再对那些败类施爱心。放过恶毒的败类,就是令善良的人受到恶毒的攻击。看清恶人的嘴脸,就要严加审判败类。消灭败类!!!坚决消灭!!!!亿万年的造物女神:就是要败类们消失于无有中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 万界、万灵、万物、万国、万族、万民:都要来听,荣耀、赞美、永远归于爱人的神!哈利路亚!!阿门!!!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