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春回大地

(2007-02-21 07:41:37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送走了黑暗沉沦的200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类迎来了充满光明的200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这春回大地的季节里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地宇宙正发生着巨大的变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球人类的起源之说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进化论惟有通过不断改良的显微镜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有开启人类思维钥匙的DNA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方能揭开一切的谜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独断专行的人,永远冲不破自我约束的阴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胆明智的推理,需要任人唯贤的领袖帮助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能成就一切,为人类立下划时代的丰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月光;虽然不是什么耀眼绚丽的霓虹灯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她那博大无私的母性之爱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却是可以开启一切宝库的敲门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传说中的春风姑娘,总是披着一层朦胧的云纱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躲在云层后面的月亮,好像在偷偷的发笑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月婆婆真正的样子,谁也没有真正的见到过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纺织娘的机房里,也有月亮的影子在悄悄的游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充满激情的六月,忍不住对万物述说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地是我,我是天地的母亲。。。。。。。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,我还不是六月,我是一个男人的宝宝。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