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与君话别

(2007-02-21 07:40:24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万年千古的奇妙因缘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让我们在末世的日子里相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默默无语的佳人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内心徘徊行走在情感与理智的两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明知道的一种必然结果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何还是依然让我们两处彷徨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人生漫长而又短暂的旅途中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曾经默契携手,引导人们走出黑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给人送去无限光明和自由的我们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却是世界上最孤独的天涯客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亲爱的宝贝:在这离别的瞬间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让我静静的投入你的怀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这一时、这一刻,我多么希望就此了却今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我不能那样做,惟有特别送你一个甜甜的笑:{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错过今天,我们将永远不会如此的亲密接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,我是一个就要出嫁的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在夫君的身边,我不敢再接受任何深情的关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亲爱的:就让我们紧紧的拥抱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,我不敢再用语言对你表达任何心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让我们:用心灵来进行完全彻底的沟通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了你我的离别,憔悴了我们的容颜,爱君无悔。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