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深海里的鱼

(2007-02-20 13:48:01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传说中的地中海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着美丽的人鱼姑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从不知地中海在哪个地方的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竟然,变成了一条生活在那里的人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忽然来到的大灾难,犹如闪电一般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惊醒了整个沉睡中的水族乡亲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——失去了爱人的任何联系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能等到他的任何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却在虚无飘渺间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脱离了深沉的海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见了地球的引力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——以为,来到了天堂,内心欢喜无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低头一看——是谁:在把我轻轻的托起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——再一次的回到人世!坚决的不要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——我却看不清那个隐藏着的、可恶的面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干吗——又把我:带回到这个充满了罪恶的世界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别以为:我会感谢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你,我将要经受更多、更大的侮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受够了!我厌倦了!我就是要寻求解脱的途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听:你家的恶狗们在大声的狂叫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有的禽兽们,都不能容忍我的来到。          (后续)     经过了一场漫长的睡眠,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又一次被人搬上了历史的舞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纽约城市里,已经消失了的古堡下面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们发现了我那银制的精巧睡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面鱼身的骨架,并不代表我就是什么怪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是你们进化到恶毒阶段的人类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擅闯到我的家园,将我绑架到了你们肮脏不堪的人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善良而又英俊的法国王子,他喜欢上了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他将我偷偷带出了水晶宫,使我有了一丝的尊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确不是地球上的生物,我才没你们那般的歹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家没有寒暑不下雪,那里四季都是春天般的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一切的生物都和平共处,我们的确不穿什么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唯一的伴侣,就是因为迷恋上了一个人类的女子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才狠心的抛弃了我,结果,他却成了她的盘中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很久的以前,人类就已经进化到自由穿梭在太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驾驶着高速节能的穿梭机,有单舱和双舱体之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我在礁石上,看到两个不同的穿梭机飞临降落时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以为那是我的爱侣,可他们却蛮横的将我关了禁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早有预谋的人类,将我由火星绑架到了污秽的地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从此,我陷入了万劫不复的罪恶人间,滚滚红尘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说海洋里有凶猛的大鲨鱼,可你们最原始的人类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邓氏鱼的化身,不知要比大鲨鱼凶恶多少万倍。。。。。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