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飞来横祸

(2007-02-20 13:38:16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在感恩节的头一天,我有个朋友,不幸被一辆高速行驶的车子撞成重伤,她的车子当时被撞的飞过几条车道,车子完全变形成了废品,她左边的肋骨一下就断了五根。所幸,她当时比较理智的打电话给一位教堂的朋友,由于她看起来一点外伤都没有,她还以为自己没什么事,马上就可以回家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 撞她的那辆车子,在撞了人以后,还想不负责任的跑掉,好在有人马上追了上去,在红绿灯前将那个撞了人的车子拦下了。朋友后面的一辆大货车驾驶员,非常果断的将大货车马上停了下来,大货车为朋友挡了很多后面冲过来的车辆。更幸运的是,朋友后面的车流中,还正好有一部救护车是空的,朋友很快的就被送到了医院急救。身为基督徒的那位朋友,不但没为这场飞来的横祸而懊恼,她反而嬉皮笑脸的,躺在医院的紧急病房里给我们牧师打电话,告诉我们牧师说她撞车了,照X图片显示出她左边的肋骨断了五根。听到她那轻松的口气,我们牧师还开玩笑的说,看来你死不了,最少还会打电话,还能笑得出来。。。。。。我是在感恩节的第二天才知道这件事的,当我们师母说去医院看望那位朋友时,我马上也跟了去。当我们刚进入医院的大门,我的头就开始难受,我和师母说起朋友的飞来横祸,我觉得很难接受,如她那样好的人,为什么还要承受这样的不幸呢?我们师母马上就说,她那是在为主受苦,主所给的都是人所能承受的,能够为主受苦的人,是很有福气的人。师母的一番话,的确让我茅塞顿开。我知道很多人做基督徒,并不是为了什么好处和名利,人能够单纯的仅仅为了一种精神上的寄托,而不计较一切个人的得失荣辱,这不是每一人都能做得到的。我很为我的身边,能够拥有这些天使一样的基督徒而感谢神。当我们见到那位还在加护病房的朋友时,她完全不像一个断了几根肋骨的样子,见到我们,她马上露出了小白兔一样的笑容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见到我的那位朋友,我都觉得她很像复活节里的小白兔,特别是她那独特的微笑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当我们离开医院回到家中,我的头疼的就要暴炸,我相信那位朋友身上的疼痛肯定比我厉害的多。她却从不让人觉得她很疼、很难受,就是她的不同寻常,让很多医生和护理人员都觉得奇特,为什么她不像一般的病人那样呢?因为她的心中有安慰,她知道她所信奉的神与她同在,她的身边还有着无数的天使在围绕着她,她是幸福的。

我不是在为基督徒说什么好话,而是用一种比较理智而又简单的叙诉行式,来说出我亲身所见到的真实的事件。那位朋友虽然和我不是一个教堂的,但却是生活在一个基督大家庭里的肢体,还有很多不同教堂的朋友,大家都在默默的关心着她、盼望着她的早日康复。感谢我们的神,那位朋友在星期天就已经顺利出院了。如果不是心中有着美好的坚定信仰,一个断了五条肋骨的人,又怎会在短短的五天不到的时间内,竟然可以出院呢?在她的家中,来自不同教会的朋友们,更加如同亲人一样陪护在她的身边,给了她很大的安慰。

        在一般的人来说,遭遇到一场飞来的横祸,很多人都会怨天尤人痛不欲生。但基督徒们却完全没有那些感觉,能够拥有一颗感恩喜乐的心,的确是基督徒最大的得着。我为自己是一个基督徒而骄傲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