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不再想回国

(2007-02-20 13:26:44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痛下决心的决定就是:不再想回国。这并不代表我不爱自己的祖国。而是,当祖国被那些魔鬼操纵的时候,我们回去就会意味着妥协、随流合污。祖国永远都是母亲。可当母亲被那些畜生残暴的强奸,以至于失去理智时,我们这些远方的孩子,又能怎样?我们回去岂不更加令到母亲难堪?难道我们还要加剧那种痛楚,逼迫母亲以死谢罪吗?母亲何罪之有?我们又有什么资格去谴责自己的母亲?身为孩子不可能如同朋友似的加以劝慰。我们惟有默默的为母亲祈祷:愿洗刷一切耻辱的时间;给予母亲一个最好的回报。我们正在努力的缩短时间,因为,我们这些深爱着母亲的孩子们:更加想早日见到母亲释然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 我深深的爱着生养了我的母亲,我血液里流动的永远都是黄土地的色彩,我脉搏里跳动的永远都是中国魂。中国并不是妖魔的化身,更不是哪个执政者所能任意描绘的画板。古旧的文明并不适合现今的时代,迂腐的老学究根本接受不了新鲜的事务:他们注定是历史的殉葬者。抱着别人尸体不放的家伙,惟有随着马列主义彻底的卷进历史的洪流。上帝是公正的:他给予每个当权者同样的机会和实践,顺应潮流以民为本的,当有荣耀和伟绩。丧失良知暴政腐败以至于失去民心的:上帝将会严惩不贷。姑息迁就从来就不是成功的教育之道。身为大家长的上帝,更加明察秋毫。在他绝对没有错误的估计,他的精确度绝对到没有丝毫的偏差。小小的一个执政党,竟然敢公然挑战上帝的存在和大能?简直就是自不量力。如果不是上帝有恩慈、有怜悯、有圣洁,还有包容一切的大度:那些无耻的败类早就打入地狱、火海。永远没了人摸人样的狂叫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