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对待别有用心的人

(2007-02-20 13:02:18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 对待那些别有用心的人,我坚决不妥协。别以为你们这些王八、龟孙,可以放胆胡为。错啦!那是绝对不可能的。我现在警告你们:谁敢过界,绝对没有好下场!我让你再也没了魂——哪怕是动物;你也没得做。还要丢进火海里永远受煎熬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别以为我不知道,你们背后搞的小动作,要我出手解决问题的时候,就是你们人类的末日。不要再考验我的耐性,那不是你们所能猜测到的。看:神的怒火已经在燃烧,群魔正在捕捉那些比他们更败坏的人,神在这种紧急关头;就会赐给万物极大的能力,彻底的剿灭那一切的败类!别看你们当中,很多“人”披的是人皮,你们的灵牌,可是早就插在了你们的后背上去了。对待奸诈、阴险、恶毒、而又败坏不堪的人:神的确是不耐其扰!一再的规劝、诱导、根本不起作用,那就惟有采取强硬的手段: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。剿灭那些恶毒的败类!彻底的剿灭!!果断的、坚决的、全面的剿灭!!!!剿灭!剿灭!!剿灭!!!!就是要彻底的剿灭!!!!!

         万界、万灵、万物:皆当效力,神的言语,所有万物皆遵从!早日清除恶人、坏人、心底败坏了的人,将它们剿灭的干干净净,还人间以青山绿水,好人得永远的平安!哈利路亚!!阿门!!!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