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用心拥抱春天的感觉

(2007-02-20 12:57:00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今年的春季虽然早已经来到,可并没令人感觉到多少春天的气息。今天,温柔腼腆的天使们,细心精致的伸展出湛蓝的天空,点缀上悠然的白云,伴着浓浓的花朵,淡淡的清香;春姑娘终于和大家来了个大大的拥抱。

        美国的春天的确是美丽的,各种样的花朵,争先恐后的盛开在自由的天地间。它们开的恣意而浪漫,无需一切的造作和掩饰。美就是一种自由的展现;因为无拘无束的酣畅淋漓,美才会来的如此尽情和璀璨。。。。。。。任何的人为和雕凿都是一种多余的破坏。自然就是美!美好的人生就是生活在自然、自由、自爱中。这样的人生就算不富裕,也是最为温馨、圆满、甜蜜的。物质的人生,充其量不过是一种给人看的外表。内在的实质性,才是活出自我最真实的精彩与否的试金石。很多时候大家为了追求那种,表面的给人看的东西,反而丢掉了真正的实质性的自我价值。得不偿失的损失,令自己永远的失去了享受生活的意义。人生的悲剧不是别人所能强加给任何人的。而是自己:这个无比强大的对手和敌人。你所做的一切,岂不都是为了自我?既然是这般环境的自我与现实关系:那我们为什么不好好的为自己而活出精彩?活出真实的我呢?感谢上帝!让我这个愚笨的人,感觉到自我与物质世界的,那种并非绝对的正比。我不是大富大贵的豪门太太,也不是贫贱小家子气的女人。我是一个敢于活出自我的寡妇。我不会自以为耻,更不会自轻、自贱。我既然活着,我就会为自己而亮丽,为女儿而坚强。我的心里永远都有春天般的温情,无论遭遇任何事务,我都感觉到上帝与我同在。我凡事一无挂虑,也无需挂虑。因为,我知道:忧愁从来都解决不了任何的问题,只能令到事情更加糟糕。我不是那种悲观的小女人,也不会注重别人的观点和道德的高下。道德高尚的人,自然就会欣赏那些善良的同类。品德不高尚的人,就算你把心掏给他(她)看,也未必赢得那种人的欣赏和尊重。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。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。向往光明的人都会朝着阳光走;能够走在一起的,就是兄弟姐妹。朋友贵在交心,有着共同的爱好和追求的,才是最难得的朋友。不以贵贱高低、因人而别,也是我做人的宗旨。我头脑简单,不喜欢故作深沉,同样也不欣赏那种故弄玄虚的伪君子。甚至我想请问那种人:如此这般的活着累不累?嘿嘿,看着俺都感觉到累。俺就会傻笑,别说俺不懂尊重别人,俺很会尊重人的。可有的人和事,还就是那么的好笑。俺想不笑都不行。俺想尊重可又没法尊重的人;那就不是人。

        别说俺这人特傻,傻人有傻福。俺的女儿就像小狗一样容易调教,还特别的忠诚、崇拜老娘。俺懒惰,女儿勤快。俺笨,女儿聪明。这就是互补。上帝为了俺这个笨蛋,特别赏赐了一个非常特别的天使给俺。要不怎能验证那句勤者是庸者的奴隶呢。俺就是笨的连上帝都不耐烦的傻瓜。哈哈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