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儿时趣事

(2007-02-20 12:32:42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说起俺小时候的趣事,其实,倒不如说是丢人的事更为准确。那时,俺不记得自己年庚几何,只是整天无忧无虑的快乐的活着。每天跑出家门和邻居家的小孩们玩耍嬉闹,也不知道日子是怎么流逝,光阴又是怎样的穿梭不停的。儿童的世界没物欲、没野心、没烦恼,原本是纯洁的童话般的境界。

        很多时候,俺系着一个兜肚的东西就出了家门。俺家门口就是一条不算繁华,却也是人流比较集中的交通要道。因为,它一边是街市闹区,另一边却是县政府的执法机构,什么法院啊、县委啦、公检法机构全部都在那一条线上连着。还有当时的广播局,也是后来的广播电视局,属于共产党宣传部的一个社会口舌。记得有一天,我正和别的小朋友们玩的津津有味,有个人的声音说:“这是谁家的小妞儿?这么大了,还光着屁股在街边玩耍?也不嫌丢人。”虽然那人的声音不大,却如同一根根的针刺一样,深深的刺痛了俺幼小的心田。俺闷声不语,感觉到自己的脸;如同火烧一样的血脉膨胀。顾不上和小朋友打招呼,飞一样的跑回家中,找到裤子穿上。时至今日,我不知是该感谢那个进化的人呢?还是恼怒那个人的刻意打破?人打破的可是一颗晶莹剔透的天使心啊!也是由此开始,我开始了进化;懂得了人类的所谓礼仪廉耻,知道了虚假面具的精彩,不多不少的学会了圆滑事故的应酬。。。。。。因为,我不可避免的长大了。。。。。。我是一个生活在人的圈子里的另类,我的低微卑贱;根本就改变、影响不了人的世界,人的世界也就顺理成章的引导了我。我不知道有着多少和我同样的另类,来到这个称为人的世界。我那些同类们是否和我一样也被同化?也被一种回天乏术的感觉揪扯着呢?感谢上帝!他亲自开启了我的眼睛,最终让我彻底明白了一切。我们的苦难、经历、煎熬,就是为了感知所有罪人的痛楚、艰难、不易。我们就是潜伏下来的探子,我们收集的就是世人的所有情报。人的言行举止没有一丝一毫可以遗漏,就连人背后的密语、动机、隐藏的一切罪行,我们都了如指掌。上帝面前,我们就是光明的宠儿。我们身先士卒的跨越在东西南北中,潜藏在每个当权者的内心;监察哪些是出于正义的,哪些是出于私心寻求利益的。所以,我们为了上帝公正的审判,早已预备好了一切的呈堂证据。再狡诈的能言善辩,也难逃法网的制裁。我们能用那些败类的口,说出它们自己的罪恶勾当。因为,凡是出于正义的:就是必胜的!凡是出于诡诈的:永远都是失败的!

        上帝才是最公正的首席法官!在他的面前:任何的罪恶都是无处可隐藏的。神看人,和人看人,就是不一样。神的伟大就是:他不看人的外表和言语,而是,深深监察人的内心本性。凡是到他面前的,敢于坦诚相告的就是他所喜欢的孩子。他欣赏那些表里如一的人,阳奉阴违的家伙;是神最痛恨的垃圾。那是本质里已经坏了的废物,除了变成肥料,也就毫无任何的价值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上帝就是爱!他永远都是爱人多过爱自己!除了他再没有别的神!唯一的、永恒的、光明的:就是独一的上帝!整个宇宙世界都是由他而来!他的智慧无人可以想象,他的大能永远超出世人的认知,他的世界遍及所有空间、银河、万物众生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