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母女搞笑篇

(2007-02-20 12:29:44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一大早,我高兴的跟女儿说:“我看见你爸了。”女儿反应神速的问:“哪个爸爸呀?”哎哦,俺的妈也!看看,这下完蛋了吧,就连女儿都把俺当成一个啥啦?大色狼了。。这下可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。。谁叫俺总是喜欢黄色,又总是好拿自个开涮呢?搞的女儿都以为自个有几个爸爸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本人尚没感觉到问题的严重性,依然嬉皮笑脸的说:“我的小傻瓜,人:都是唯有一个亲生爸爸的啊,你还想有几个爹呀?我的笨球。。”过后,本人再认真的思考一下,慢慢的推敲一下,感觉不大对劲也。为啥女儿会这样子问呢?难道是自个有问题了吗?不行,这个问题不能马虎。跟着,我就又问女儿说:“你为什么会这样问呢?”女儿好搞笑的说:“不是你说的,要给我找爸爸吗?。。。。。。”原来,她的意思是:凡是妈妈喜欢,随便哪个男人都能成为她的爸爸。嘿嘿,你说,这个世界上,还有俺家女儿这样的傻女孩吗?不管青红皂白的抓起一个男人,就能给她当爸爸。。笑死老娘啦。。笑过之后,本人马上一本正经的说:“你就是你爹的小翻板,你那小脸跟你爹完全一个样,谁还会把你当成别人家的小孩呀?。。”俺是气迷糊了,才会想出拉郎配的呀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说笑是说笑,可想老公的心情可是千真万确的。一家人分开的太久了,就是让人心里不好受。要不,俺也不会神魂颠倒的做梦想老公啦。再说大家都是健康的正常人,谁还能没个七情六欲的。。就算是神仙也会思凡的啊,要不也不会跑到人间来啦。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