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为犹大正名

(2007-02-20 12:04:24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关于这个话题,很多次都想写出来,但是,因为时候不到,一次次的都没能写成。现在,我觉得不能再延误了,白的不可以永远被人描成黑的。虽然,早就有犹大书一说,可是人们根本就是不肯接受。我从来没看过犹大书,并不是受那本书的启发,我凭的是一种灵的开启和感悟。如果不是靠着神的感动,我相信我自个:绝对没有那种胆量,和一切的正说、反说来对抗。感谢赞美神!是他亲自开启了我的心眼,让我来诉说他想要我说的话!

         首先,还是让我感谢赞美那唯一的神!因了他的公正:永恒不变的爱,他令我感觉到:神永远不会亏欠任何一个爱他、跟随他的人。不管在人的眼中,犹大怎样的被看成恶毒、阴险,但他的确是神心爱的宝贝!要知道神与人同在的时候,他把一切的金钱都交给他最信任的人掌管,这点足以说明了他们之间那种不为外人知的关系。就拿现在的人来说,你们的金钱都是交给谁来管理呢?是不是你们自个认为最信得过的人呢?再说,现在还有了法则来遵守,不得擅取别人的钱财。在基督降临的那个时代,并没什么宪法的约束,所信靠的惟有对一个人的信心!也是一种良性的灵魂考验!没有那种深达内心的信任,基督又怎会将一个拯救全人类的秘密,全盘交托在他的手里呢?当时,的而且确的:就是基督自个,一再的请求犹大,帮他达成救人的计化!除了犹大,没人可以成就。因为,犹大才是唯一令基督全然信任的人!如果犹大不是好人的话,得了出卖基督的银子,再加上他本来就掌管的金库,他大可以一走了之。他完全可以过上好日子,做任何他想做的一切。可是,他没有!他明知道回去的一切后果。。。。当初,基督也让他有自个的选择,要不就是带着所有的金钱远走高飞,去过好日子,要不就是殉道!他的选择完全是自我的痛苦决定。。。。他比基督还伟大!因为,没一个人理解他、安慰他。。。。。。他才是一个无名的大英雄!还是躲在最阴暗境界里的那种,两千多年来,他都在忍受着人们的痛骂、污蔑。。。。。。他对基督的爱,可是超出了一切人们的想象!不是为了基督,他不会那般勇敢的出现在人们面前:让人们污蔑他一切的行为,甘愿接受一切的不公对待,而且,为了成就基督的名,他把自个的一切都摆到了祭坛上!谁能够做到如此的忘我?我相信除了上宰,没人能够如此超越!他才是超越了一切的英雄!这点可是基督由心里发出来的赞美!很荣幸:现在的基督身边,犹大又一次的出现在人们的眼前!他不再是黑暗的代表,而是一个光明的天师!他统领万邦、万国,都来敬拜主!那最早的,也是最末的,更是微妙而神奇的神!君爱永远都是伟大而无我的境界!为了基督的荣耀,犹大多少次的舍去了自我的生命,他两千年来都是在默默的为主做一切的工作,从不计较个人的荣辱得失,神性在他的身上才发挥到了最高的境界!让我们尊他为主!给他以当得的荣耀!这所有的一切荣耀原本就是他的!理当还给他!哈利路亚!!阿门!!!

         这是神的语言!万界、万灵、万物,都当来听!这个本该剿灭的人间,因了他的英明神武而得以留存到永恒,万物必来遵崇!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