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谁能如你

(2007-02-20 11:41:10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纵观天下/由古到今,

有谁堪与你相提并论?

天文地理/盖世奇功。。

让人难以相信。 。。

反复推敲/琢磨/思考,

无法得出结论。

接触的越多/敬服的越深!

这一切可是真的?

还是偶在梦游中?

那般的丰富多彩,

这样的刚柔相济。

 

你可真是我的爱人!

我的良人举世无双。

他的优秀/我的低贱。。

虽不匹配/却相得益彰。。

我多么惊叹!!

在我的世界里——

终于有了你的出现!

一切是那么的传奇。。。

说出去无人能够相信。 。。

愚笨的脑袋/岂能理解的通?

世俗的洪流/又怎会驻足?

精妙的一切——

只在你我意会中!

让我爱/爱到永不止息。。。。。。。

让我来就你/随你天涯舞翩翩。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