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造出宇宙飞船不是梦

(2007-02-20 06:34:49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波音787的身影,让人想起了儿童时代的梦想:天上星辰亮晶晶,一闪、一闪、像眼睛,我要造出宇宙船,飞上天空去看看;看清月球上面都有啥。当年,在那个同时代里的儿童,差不多每人都有这样相同的梦想,这个梦不觉间已经是几十年过去了,想当年的儿童们,现在应该是发挥杠杆效应的主力军了吧。。

        还记得,俺小时候很喜欢一种打糖豆的游戏,那是做小生意的人,先造出一个长方形的框驾,两边各有一根木条,木条的顶端是相连的。一边的木条上,安装有可以高速旋转的圆盘,上面遍布着不同的数字和线条,其中最高的分数是一百,打中了一百的话,奖品是一个红鸡蛋。另一边木条上,安装有发射针的系统,那是一种很原始、很有智慧的设备。由于转动木盘的力度不等,木盘转动起来也全无规则可循,对那些一心想要打高分的孩子来说,往往就是事与愿违。记得,俺有次很幸运的高中,得了一个红鸡蛋拿回家,把俺娘高兴的不得了。还有一次,俺把针射到了一百的中间线上,那个小老板就说俺打的不能算数,他让俺再打一下当奖品,最后,他虽然没给俺红鸡蛋,但却多给了好多的糖豆,把俺自个高兴的不得了,俺本来就是想要多打糖豆的嘛,鸡蛋对俺没什么吸引力。当然,俺打糖豆不是一天半天的了,也可能因为俺好吃的原因吧,手里从不缺零钱的小不点儿,没事就好跑去打糖豆,多数时候,俺得些数目有限的新鲜糖豆也就很心满意足了。后来读书的时候,见到那本厚厚的物理书,俺的头马上就痛了起来,就是那本大部头的物理书,一下把俺热心求学的兴趣消灭在无影中。本来,俺是很喜欢文学的一个人,老师理所当然的,就会要求我们写作文,很多时候,老师大人就会在俺的作文后面,批评俺跑题儿。这不,俺这老毛病又来了,难怪人们好说“江山易改,秉性难移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以上的热身运动做完了,现在来开始言归正传。首先,俺为那些英勇无畏的民族精英们而骄傲。他们为了国家的希望和将来,承受和做出了很多不为人知的苦难和奉献。英雄是没有国界的,凡是为国家和民族做出贡献的人,都是真正的英雄。人们是不会忘记,也是不该忘记他们的。

        现在,我们虽然拥有了造出波音787的技术,但那并没什么意义,我们不过是充当了一个他人的跟随者而已。再说,研究生产787的技术来源中,还多少有些不地道的成分。更有一些关键的紧要步骤,我们并没得到,如果我们按照目前所掌握的技术去造的话,我们马上就会看到一个翻白肚的Frog,那样不但会让我们一切的努力都变为泡影,我们还将要承受各国人民的耻笑。很可能别人就是想要我们先去勇闯地雷区,顺便将我们的士气再次打入到消沉的状态。凡是地球人都知道:中国从来没在国际性的大舞台上表演过,中华民族的亲善谦和也从来没被人们所欣赏过,别人总把我们看成就会窝里斗的软体动物。大小骗子们除了会欺骗我们,强取豪夺我们的财富,蛮横无理的占有我们的土地,他们还把我们说成是妖魔化的人。为了我们所有炎黄子孙的将来,我们不再是一盘散沙,我们来自最优秀的民族,我们伟大的民族一旦崛起的话,那将是势如破竹一样锐不可挡。我们为了地球的安定团结,我们要彻底的改革,我们不会再被人愚弄,我们不会自取其辱,我们要做就要做最好的、最棒的!我们要的是:惟有成功,不可失败。我们不再让别人认为我们软弱可欺,我们也不靠什么巧取豪夺的手段,我们不是野心家,但我们绝对不是被野心家耍弄的猴子。我们完全可以发挥民族的优越性,古为今用,中西结合,融会贯通,先造出与众不同的飞船,然后,再将波音787改良到最完美的境界。宇宙飞船并不代表就是以船的外形出现,它可以是巨大的飞碟样子出项在太空。我们的秦老大,一早就能把小孟姜送到太空去遨游,他靠的是什么?是电力吗?还是现代化的设备?都不是的,他用的是最原始的物“力”学。现在的物“理”学,虽然能让人懂得很多高深的道理,但也正因为如此,反而局限了很多聪明脑袋的大开发。俺相信很多聪明人都是一点就通的天使,根本不需要俺这个没文化的在这乱说话,嘿嘿。千万别让俺老公知道,俺在这里瞎鼓捣。。

        要说飞翔技巧最高超的,莫过于雄鹰和蝙蝠,它们都是很会滑翔的一种动物。特别是看起来其貌不扬的小蝙蝠,它不但本身拥有雷达一样的大脑,它还拥有着反雷达的功能,它那种倒挂金钟的绝技,更加令人刮目相看。还有,俺很佩服中国古代的一个三宝太监郑和,他在明朝早期,就能很好的运用航海技术,到处去传扬我们的华夏文明。他没有先进发达的设备去周游列国,而是依靠很简单的指南针,还有一帮航海经验非常老到的人,结果,他不但取得了航海方面的成功,而且还得到了很多国家人民的崇拜和欢迎,那时的他,虽然是个太监,但他却为我们整个民族带来了无比的骄傲和希望。很可惜,他所取得的一切伟大成就,并没得到自己民族的多少认同和重视,反而是其他国家的航海家,轻而易举就将他的成果据为了己有,这就是前车之鉴啊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我总也搞不明白为什么,人们干吗不在飞机上装备一个指南针。当然,我是一个笨人,要是本人离开了大体的方向感,我是很快就会迷路的,所以,我是不敢往远处跑的人。为此,我很佩服俺老公的本事,他是哪里都敢去,到处都敢闯的大英雄。俺崇拜他、支持他,心里面非常的深爱他。

        空中彩虹现吉祥,云层万里传福音。君子成功不居功,亲密伴侣伴永恒。得胜的将军啊:我为你早已摆下庆功酒,喜庆的人群里,你虽然看不到我的行踪,但我却在你的每一个心思意念里。爱你;早就使我忘记了自己。灵魂里的结合,可是谁也夺不去的。感谢上帝:在我的生命里有了你的参与。如果不是上帝的安排,我们根本就不知道对方是谁,为了表示对上帝的感恩,我惟有将自己奉献在祭坛上。就算人们都不再相信上帝的存在,可我依然持守着我的信仰和追求。愿上帝亲自与我同在,让我成为神最合用的人。。。。。。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