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奇怪的停车场

(2007-02-20 06:27:14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早上去美东超市买菜的时候,自己明明记得停在一辆黑色车的右边,心里还惦记着出来时,要到第二个停车位拿车。当时,我还跑到那部黑色车的前面,在一个小花池的旁边拿了一辆购物车,心里的确是清楚明白的很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我买完菜出来的时候,一眼看到自己的车子,就停在超市专门用来摆放购物车的小棚子旁边,我左边当初有部黑色车子的空间根本就是不见了。奇怪也!简直就是大白天活见鬼了。我的车子根本不可能被人移动过,再说,就算有人移动过,可我当初的确是一点也没见到那个停车棚呀。如果有那个停车棚在我的车子旁边的话,我也不必跑到远处去拿购物车。要知道当时还下着小雨,哪怕我再不聪明,我也不会傻到跟自己过不去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说起不可思议的事情,大家别以为我是眼花,我可不是老花眼,我的头脑也很正常,情绪也很平和。相信到过27号公路买过菜的人都知道,沿着27号的公路两旁,差不多都成亚洲人的天下了。特别是美东超市的附近,更加是亚洲人的生活圈子,不管是学校也好,超市也罢,绝大多数都是亚洲人在经营生意,亚洲人的孩子在学校里读书。前几天,美东超市的门前重新铺盖了一层黑色的沥清,当时搞得大家买菜还挺不方便的。不知道为什么,另外一边停车场的路面更烂,反而没人去修整,这样的工作方法好像不是那般的正常也。杞人忧天不是我这种人的性格,我也没兴趣去瞎操心。我就是觉得:人做事不要做的太绝了。口口声声的说别人把军事基地建在平民区的人,自己倒比任何国家都更恶毒,将自己国家的核基地建在亚洲移民最集中的地方,其用心何在?

          自古都说纸是包不住火的,虽然没人知道,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意外,才令得美国人重新铺盖停车场。但是,他们自己的基地工作人员,因为那次意外死了很多人。那些冤死的灵魂充满了怨气,他(她)们由于被埋在黑暗的地下层,死了很久也没人去关心他(她)们,他(她)们也不能如同正常人一样下葬、曝光,他(她)们的灵魂寻不到自己的归宿,他(她)们成了一群被人遗忘的人。这:就是为国家卖命的代价吗?苍天在悲鸣,大地在哀嚎:人类的核武器到底是用来干什么?难道就是要拿人民的生命开玩笑吗?为了免得泄漏风声。。。。2006105号,一辆满载了基地遇难者尸体的专列,默默穿行在各大墓园之间,将那些高度腐烂了的尸体,加工成碎肉末状的冷冻块,掩埋在早已挖好了的土地里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人类再不彻底消灭核武器,地球就要彻底消失,人类将要彻底的灭绝。这样的悲剧,完全是因为人的恶毒所造成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上帝永远都是最公正的审判官!他并没让那些无可挽回的悲剧震撼整个世界,他也没让那悲惨的局面吓倒一切无辜的人。他让那些咎由自取的人们,尽快由自己所酿造的悲剧中反省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很多人的灵感,都是来自偶然兴奋而又深思的脑细胞。这篇文章的灵感,却是为了证明新泽西地下核基地的彻底毁灭,而得到圣灵特别的引导,才写出来的。我就住在新泽西的Edison 美东超市附近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