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久别的夫妻

(2007-02-20 01:07:49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二千年的四月,移民来美的人终于又踏上了回家的路。说起来也不过是七个多月的时间,可是对我来说就如同过了一个漫长的人生冬季。。。。。。由于先生不喜欢留在美国,他带着女儿提前回国。留下我一个人为了等待Green 卡,而第一次和老公分开长达四个月之久。

自从九O年和老公同居以来,我们还从来没有分开超过一个月的。这次的分离的确是很痛苦的。。我们已经习以为常的出双入对;一日不见如三秋那是有点夸张了。。可是超过一个月的日子就不好受了。。。。为此我们的电话可就大有用武之地了。不过再怎样说,半个地球的遥远;鞭长莫及这个成语就很能说明一些东西。就是因为他交了一些损友,才有了一些错误的决定。让家人们个个担心、劝说。。。。。。劝说无效。。。。当男人为了外面其他的女人,而想尽一切的手段来欺骗自己亲人时,那就会很是不幸的。多少次的危机关头,都是爱你的人才陪伴在你的身边;为你焦虑、为你担忧、为你想尽一切的办法。。。。。。多少次把你从死亡线上又给拉了回来,你知道吗?为了你,爱你的人情愿短了自己十年的寿命。人生又有多少个十年呢?这一切的一切也可能你永远都不知道。那又有什么关系?真正爱人的人都是默默无闻的人。最平淡无奇的,就是这些把爱心藏在最深处的普通人。你最终的失败如果仅仅是失去了金钱,那无异倒是一件好事。因为如果没有太多钱,你也就不会花天酒地的接近那帮人。按说你是很Luck的人,你的女人并不输于他人,可你就是不满足。你究竟要怎样的生活?你空虚?无聊?还是心有不甘?为什么你非得要走上黄泉路的一瞬间才醒悟?那唯一关爱你的人,就是陪伴你身边的人。天堂在你眼里已经没了往日的光彩,现在的你又回到儿童时代,躲在人所看不到的空间,偷偷的把爱人、女儿尽情的观看;因为你错过了很多欣赏她们的机会,你就是想拼命补偿般的满足你的心愿。坏老公还想把人带跑?不行!女儿尚小,岂有没爹缺娘之理?为女儿我也要撑起一片天。

话题一下跑了很远,不过那没关系,原本就是想到哪里也就写到哪里。。现在再倒回二千年的四月:香港机场——夫妻相见的一瞬间。。老公一早带着女儿跑到机场等我入境。深怕我看不到,他和女儿站在最前面;踮起双脚、伸长了脖子,东张西望的样子很可笑。。看到我的一刹间就想把人整个吞进肚子里。。拥我入怀时眼里滚动着晶莹的泪花——就是不能流下。。深深一吻印在我的前额。。低下了头的人为了偷偷抹去那些抹不尽的泪。。。。。。无语。。泪眼不敢相看。。接过女儿,先生推着行李,一家人亲亲热热把家还。。。回到家中,大姐早已做好了晚餐,一家人久别重聚欢乐那是必然的。好一个善解人意的姐姐,吃过晚餐,大姐一边清理碗筷一边微笑着说:“小妹刚回来,时差还没颠倒过来,还是早点睡好。”“是啊、是啊!”老公马上点头如捣蒜。。随即我匆匆冲凉。。老公紧跟妻后。。闪进房间拉紧窗廉。。老公三下五除二的解除掉我的武装。。他的确把我给——吃了!被他重重的压在身下的感觉倒让我有了安全感。。随着他的侵入。。我坠入了云雾之中。。就在梦游般的仙境中;我紧紧的贴着老公的脸,那莫名的泪再次如江河之水。。久别后的悲喜交集化作相思泪。性交在相爱的世界里是很美、很妙的一种Enjoy! 所谓的技巧并不重要;重要的是全身心的爱一个人、忘我的投入进去。

这个世界上永远没有完美无缺的婚姻,也没有十全十美的爱人。看到别人的缺点,更加要查觉自己的不良苗头;一旦生了根可就后悔莫及。。。。仇恨永远都是害人害己的东西。恨一个人是那样的痛苦。。爱人却是很容易的一件事。。你爱人、人就爱你。。何必搞得自己痛不欲生呢?。。。。。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