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在我的生命里不能没有你

(2007-02-20 01:00:26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觉爱来的时候,我们明明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内心强烈的程度,不亚于山崩海啸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表面的不以为然,却是那么的天衣无缝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这一切的假相,到底为了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  是这个虚伪的世界里,

          真诚的面孔早已不合时宜?

          还是你我唯恐失去对方,

          才把自己蠢蠢欲动的心,深深的隐藏?

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不动声色,那么的逼真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使我,几乎乱了自己的方寸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踏着矜持不变的步子,

          就为了配合你的来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如海般的心灵深处,

          你就是我千万年等待的唯一!

          这原本就是一个不朽的传奇!

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,为了这个充满无奈的世界,

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,也成了最巧妙的化装技术师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合演了一出奇妙的网络情侣剧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在那虚幻的、五彩缤纷的天地间,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千面、万年的容颜频繁再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你高超的结网技术,却是那么精湛,

          早已把我,牢牢的粘联在你的指端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说,我找你犹如大海捞针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你对我,却是坐以待毙!

          这原本就是一个不公平的局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只不过应验了一句:当局者迷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扑火的飞蛾,乃是为爱而博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晶莹冰洁的莲花,更加艳丽动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凤凰的凌空起舞,何人得睹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尘世的水火不相容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却在我们的世界里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那么的和睦共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与火、火与水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影相随曼妙无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彩虹为你我的出现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欢呼雀跃如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地为你我的来临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裁减出精灵的舞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空的云彩和星月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尽情展现旷世的奇美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千万年的等待终有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是我、我是你、你我永不再分离。   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