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寻夫启示

(2007-02-20 00:59:17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本人不小心丢了小丈夫一名。现年24_42之间,具体多大暂时不是很清楚。性别:男,身高:1·85嗯,不对,减去0·7才对。相貌尚可。认真说来还是蛮可爱的,帅气也是有那么一点儿的。偶尔不抽烟,间中也不会喝烈酒。没事的时候会傻傻的对着美女像片看很久。。。。。。。俺就郁闷哪!您说他放着好好的老婆不要,偏偏要跑去搞些小动作。整天人五人六的瞎咋呼,谁敢不听他那一套?就算是俺听了也得佩服的叫好。很多时候,俺们偶尔的相见于无形中,有次他变成一个海豚;冲着俺傻傻的笑笑就隐了身。更多时候,他躲在一边悄悄观看俺的表现。按说俺不跟他计较,也不理他跑到哪里去晃悠,他爱咋咋的。跑累了他自己就会乖乖的回来,俺还不一定给他开门呢。自作自受的道理他是明白的,俺开门给他,那是心疼他的疲惫。不开门给他,那是女人的天性。谁叫他狠心的离去,不给电话,不发E-Mail 。临别之时的话语更是令俺气恼:他说他要去当二爷!?!听得俺心里可是78跳的乱腾。。。。他说那是为了钱而不顾自己的学有所成,一世的英名。俺心里面揪着疼,但是令人看到的却是面无表情。俺怕他真的采取行动,特意让他带上充足的金钱作后盾。可那淘气的小老公就是不接受俺的好意,他也不让俺去机场送行,故意让俺的一片痴心随了风。他不心疼?俺也没办法。自古都说强拧的瓜不甜。既然到了这种地步,俺也不想再多理论。只是希望那个喜欢捉弄人的小老公,别再自己单独行动。要知道这个世界还不是那般的洁净和温馨,你吃苦,俺就会心里面牵扯着难受。你不说就以为俺不知道吗?错啦!别看俺没跟在你后面监视你,你身上的疼连着我的心。。。。。。。每次你被人误解、挨打的时候,我都感同身受的领教了心痛的滋味。我亲爱的老公啊:别再让我担心了,好吗?就当是我求你啦,我不想你再受委屈呀。你为了别人的确吃了很多的苦,现在,也该好好的陪陪老婆和女儿了。女儿需要父爱啊!你知道吗?再说,我很想你,我是不能没有你的。我们的心早就连在了一起,你根本不可能丢弃我们母女不管不问。我知道你的心;比任何人的心都软、都更温柔。为了你的安全着想;我以后不能再让你离开我半步,我要保护你。因为,你看到那些演技高超的败类们的表演,你就是心肠硬不起来。这样可是不行的,我的爱人啊:你对他们(她们)仁慈,就是对自己残忍。那些骨子里坏了的败类,根本就是不可救药的东西。毒蛇也没他们那般的恶毒,把你放在他们当中,我怎能放心啊?万一你有任何的闪失,可都是我永远的后悔莫及。我尝到过失去你的滋味,我绝对不能再次失去你。我可爱的小老公:我就是想你。。。。想我们杨柳青的时代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朋友:赶快回来吧。我在等你、盼你,我们团聚的日子,才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光。你所作的一切都是最棒的!我喜欢你、更加珍惜、想念你。不经过分离一段时间,我们进不了对方的心。看到你的心,我深深的爱上了你。树林里的鸟,疲倦了还知道飞回家园呢,更别说你是一个情深意重的男人。飞到哪里,你也忘不了自个心爱的女人和孩子。你寻遍天上地下,终于有了跟家人团聚的机会,谁会相信你不回家?看你还能隐藏到何时?

         朋友:别躲了,也别再隐藏了。我是喜欢你,你干吗要逃避?我们现在不是生活在过去的时代,我们是自由的。不管你怎样的一贫如洗都好,我都认定你是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相信:向成是一个很好的人,他是不会为难你的。虽然他也曾有过:既生喻,何生亮的感慨,但是,他更是一个心底善良,温柔谦和的君子,他也是我们最好的朋友之一。因为,你们都是我欣赏、喜欢的人。我爱你们,更加不想因为我,而令你们之间产生任何的不和。我不再奢望什么完美的婚姻,就让我们默默相知在网中。。我知道我的人生,所以,我没得选择。我不反对你们娶别的女人,你们绝对有自主权。你们是兄弟,才更加要同心协力搞好你们的家才行。爱你们,我才选择远离你们的一切。

    淡淡秋风,吹奏起丰收的圆舞曲。默默分手,不带给任何人以伤悲。悄悄的,月亮高挂树梢头。皎洁,来自永恒的宁静和孤独。思考,不是属于哲人的专利。大地,永远是孕育万物的母亲。看似冰冷的银河系,却是创造温暖的原始动力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