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醒悟的丈夫

(2007-02-20 00:57:53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俺那粗心的丈夫终于醒悟过来啦,他不再计较一切的功过得失,也不再为了一个国而不顾自己的家。其实,没家哪有国?英雄身单力薄的又怎能独立撑天呢?好在他现在总算醒悟了。

      好老公啊:赶快把你那分出去的身心灵一起收回来吧。俺知道你心里面爱着所有的世人,你已经做的很好、很奇妙的啦。不用再辛苦自己,低贱自己了。您就是伟大的上帝,所有的荣耀本来就是您的,现在这一切的荣耀都理所应当的还给您。您不在家的时候,俺没办法,才替您安排咱们家中的大小事情。现在您回来了,当然,您是一家之主。俺可是没兴趣变性做男人的噢,俺永远都是属于您的女人。拥有了您:就是我最大的福气。俺就是要做您背后默默无闻的小女人一个。好老公、亲老公、可爱的老公:您就别再谦虚了吧,要知道谦虚过度也是等于骄傲。我的生命都是属于您的,您还不知道吗?别说这所谓的风光、名誉、地位啦。我爱美那也是为了您啊,丑八怪一样的女人岂不是对我老公的一种侮蔑吗?我才不要老公丢面子呢。老公说过的:老婆的漂亮就是男人的面子。虽然,您是那么轻描淡写的说说而已,俺可是用心记下了。别看我英文学不好,那是因为俺这个蠢人,为了显出丈夫的不凡。俺就不是说英文的那块料。有老公和女儿俺还怕那鸡肠子英语制造麻烦?嘿嘿,俺是白痴,俺怕谁?谁叫您在那巴别塔的时候变乱了大家的口音?现在,深受其害的是您老婆哎。您那么聪明,还是您来动动脑筋想个好办法出来才行啊,免得咱们也像鸡鸭乱讲了。反正,俺是学不好英文的了,看着俺就想睡觉。如果俺失眠的话,看来不必吃安眠药,英文书本一出现,俺就会即刻睡着,您看这多好?省钱、省力、又省心,还没有副作用。嘿嘿,这也是老婆发明的持家之道啊。您不在家,俺就要精打细算的跟女儿过日子,那是您为了工作根本顾不上俺们娘俩。没关系,俺们活的挺好的,有时还蛮快乐的。没看到女儿长大了、长高了、漂亮了吗?那可是俺调教有方的结果。虽然她暂时稍微的有那么一丁点的胖,没关系,现在孩子还小,再过个三两年,您看吧:她绝对出落成一个漂亮、端庄、苗条、大方、得体的姑娘。对于这点俺可是蛮有把握的,女儿就是俺的翻版,她就是俺自己。如果自己都不了解自己,不了解女儿的话,那俺这个人也就太愚蠢啦。放心吧:家里的事情不用您操心,您只管做好男人分内的事就行了。养家糊口的担子也不容易,要不,俺也出去工作挣钱?您在家呆着也行。就看您自己喜欢怎样、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方式。别人并不代表我们,别人的看法更加不能影响到我们自己的生活。吃自己的饭,流自己的汗,过的是自己的小日子,谁还听别家的狗叫不成?义务帮咱们看看门还行。如果它吵的厉害,咱才不答应呢,分分钟可以告它的主人。狗不教可是主人责啊。哈哈,有钱养狗的人当然有义务为狗的行为负责的啦,这是天经地义的。别说基督徒不可以打官司,不可以告别人,那是过时的看法和说法。死搬硬套的用在现今世界里,简直就是愚昧透顶的做法。难道您还要现在的人,穿着古老十八代的衣服出门办事不成?别人不笑,自己也受不了。谁那么做的话,简直就是疯子。看来圣经里面很多过时的道理、律法、做人的标准,都需要更改一下才行。除非现在咱把整个世界完结,那就不必管它什么一切的一切了。关于这点,我真的是要看您的意思和决定了。亲爱的:别再耽误时间了,这个世界的时间已经不多了,就看怎样令孩子们不痛苦、不难受、不流血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您怎样决定、怎样选择、怎样作为,我都支持您。我爱您,是用我的整个生命及一切来跟随您,您所做的一切,我相信都是出于爱心的。亲爱的老公:我永远都是爱您的。我身上流动的就是您的血,我所说的就是您要说的话,我只是替您做事的器皿。我愿意为您发光,为您使用,替您开路。愿您所预定的一切美意都必成就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