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母亲的忏悔

(2007-02-20 00:48:18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 我亲爱的儿啊:我不得不告诉你一个天大的秘密,你现在的爹,并不是你亲生的爹。这一切都是娘的过错,娘实在是对不起你。你看到的爹,他是禽兽。为娘一直不敢告诉你真相,就是怕你遭到他的毒手,要知道他可是什么都做的出来的呀。要是他知道你不是他的亲生儿子,你肯定是早就没了性命。。。。现在,娘才告诉你这一切,就是希望你不要被他的苦肉计迷惑,你如果相信了他,放过今天的他:明天你就是死路一条。我的宝贝:我不能失去你啊,我亲爱的孩子。你是娘亲生的骨肉,娘才会这样的为你牵挂、为你担心。。。。你真正的阿爹是周恩来。要不是妈妈守口如瓶,你一早就没命了。这事根本就没有第二个人知道,你是娘自己主动为恩来留下的后。当年,娘是红透半边天的黄梅戏名角,总理跟大家一样喜欢听黄梅戏,娘是在一次进京表演的时候,有个单独的机会跟总理在一起的。那时的人们都很单纯,我见到你爹,就是心里爱的甚至想要为他而死。难得的是,他也是非常的喜欢娘,他不喜欢娘尊称他为总理,一再的要求娘叫他“恩来”。我是在他的办公室内,把自己完整的给了他。时到今日,我依然是无怨无悔,因为有了你。要知道当时想要为恩来生孩子的人,可是大有人在的。那是多少女人的梦想啊!娘是那种干脆利落的人,办事不喜欢拖泥带水,见到自己的梦中情人,娘就是控制不住自己。你爹那般的英俊、儒雅、善良等等诸多的优点,哪一样不是娘所欣赏的?这件事过后,你爹也不知道,娘已经怀了你,娘一直都不想让任何人知道。就连你现在的畜生阿爹,当初在强暴娘的时候,差点造成娘的流产,不过,见到娘的血,他想当然的以为娘是处女见红。后来也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了。不过,你的早产(其实是正常的生产),多少令到大家产生了一点怀疑。但是,你那个不是亲生的爹,对这点倒是一点都不相信的。他当然宁肯相信娘是处女的身子,这点也是每个男人的天性吧。儿子:你的确就是我前生的亲生儿子。你看看我们母子的样子,再加上恩来的基因,才会生出你这般优秀而又俊美的儿子。如果你不信娘所说的话,你可以去验DNA,我相信我的儿子决不会是草包的种。因为你是我选择的最优良人种的后代。说来惭愧,娘在没认识你本来的身份以前,还差点给你生孩子呢。。不过,娘身子有点不对头,借种没成功。如果真怀了你的孩子的话,我不知道我们还会不会再见面。现在,娘知道你有烦恼,才决定把这一切的真相都告诉你。就是希望你别再心慈手软了,想当初伪君子为了自己的前途,可以不管两个幼稚儿女失去母爱,也根本没想到一夜夫妻百日恩的情分,他残忍的把娘害死,还要把娘编排的一无是处。。。。。。我的宝贝儿子啊:我不想看到你难过的样子,你跟你亲生的阿爹一样,都是宽厚仁慈的君子。但是,在历史的大局面前,你不能犹豫不定的摇摆,要知道你的决定不但关乎到你自身的安危,更加关乎到所有忠心追随你的将士们。还有那些无辜的老百姓。。大家都在等着你的一声令下!儿子:不能再耽误了,千万不要再软弱。孩子啊:你要相信,娘所做的一切可都是为了你。娘绝对不会是为了自己,而去要求你做什么的,而是愿意看到儿子你,能够顺利的成为新一代的总统。其实,历史早就是这般安排的。看到你身边集聚了一切最好的人才,我很放心。孩子就是有福气,要知道你身边的很多人,都是来自天堂的天使,你可得好好珍惜这些人才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儿子也很想知道娘的风流往事是不是?其实,娘也就是跟你亲生阿爹才发生了一夜(白日)情的关系。当时,我是很难得的受到了总理的邀请,总理的秘书特别安排了一个没人打扰的日子,我被秘书带进了总理私人办公室。总理的亲切、热情、翩翩风度,的确是非常的富有个人魅力。不过,在我进入总理的办公室时,可是总理自己把他办公室门上的那个保险给锁上了。见到十几亿人民心目中无比崇敬爱戴的总理,我一下就脸红心跳的历害。。。。。。。要知道娘那时还是一个黄花闺女啊。总理很温和的握住了我的手,并亲自给我倒了一杯热茶,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对,我们很自然的坐到了一个双人沙化上。那个沙化虽然不豪华,也没有现代沙化的舒适感,但是却很素雅、洁净,给人一种很清新柔和的感觉,也有着一种高雅别致的格调。正如总理的品性一样,高洁端庄、威仪有内涵。要知道你爹可是最成功的外交家啊,当他对一个春心萌动的多情少女,说出诗一般的语言时,娘早就醉倒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娘自己也不知道,怎么就投入到了你爹的怀里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,竟然脱掉了所有的上衣。。。。。。被他爱抚的感觉令我浑身酥麻的没了一点儿力气。我接受着他的温存,心里面渴望着更进一步的接触。。你爹,,他倒退缩了。。他忽然把我推开。。“不,不,我不能。。凤,我不能糟蹋了你啊。你还是个。。。。”你爹迅速的站了起来,他整理好自己浅灰色的中山装衣领。。我一下抱住了他的后背,“我愿意!我愿意!我就是。。要把自己的身子完整的给你。如果,我不是处女身的话,我还怕配不上你。。。。。。。”我。。流泪了,因为,我明明知道我选择的将会是怎样的后果。。。。看到我的眼泪,总理心疼的把我紧紧的抱在了怀里。。我们热烈的亲吻。。两个人的身子纠缠在了一起,我脱光了自己的一切,总理也解除了他的一切外衣。。你爹其实是一个很会风花雪月的才子。。他风情万千的将我抱在怀中,把我放到他的办公桌上,他无限温柔的用口含着我们家乡的雨前龙井茶,轻轻的送入我的口里。。他非常温柔细致的教着我,他说他想要我知道女人成仙的乐趣。。当时,我的确是犹如喝醉了酒一样,双颊发烫,心头乱跳。。。。我们两个滚烫的身子,就像两座活火山一样,内心的冲动,驱使着我们都想进入到对方的身子里面去。。总理在我耳边,轻轻的教我说出一些平时我连想都没敢想过的话。。。。。。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在情欲的冲动之下,也就乖乖的学着他让我说的那些夫妻间的情话、粗话。。。。情不自禁的我们,就在沙化前面的红地毯上翻云覆雨,在忘情的几度春风之下,竟不知人间有忧愁。。。。。。当我们精疲力竭的互相依偎着躺在地毯上时,总理将我紧紧的抱在了怀里,他很担心我会像一只鸟一样飞出他的视线。就在他将我抱的快要喘不过来气时,他才慢慢的松开了紧抱着我的双手。过了很久,他才从心底深处发出了一声很沉重的叹息。。。。就是他的那一声叹息,让我心疼的流出了眼泪。。。。。。鞠躬尽瘁为国操劳的总理,其实并不想留在中南海,他说他很想带着我远走高飞,离开那个充满了血雨腥风的权利中心,找一处没人的地方,陪着我好好的过日子。。。。。。他那所谓的婚姻,不过是为了工作上的需要而用来做样子的。他对那个身边人一点激情都没有,他和她的确是做到了相敬如宾;平静、理智、互相尊重。。可那并不是真正的夫妻所应有的一种关系呀!骨子里有着万般柔情而又很有浪漫情调的总理,为了国家和民族的需要,的确是牺牲了很多个人的自由。为了减轻总理内心深处的顾虑,我故作轻松的向他告别,并许诺说自己一定会好好的工作,将来好再次进京向领导们汇报演出。。。。。。结果我却没想到,那竟然是我们一生当中,唯一的一次生离死别。当我们离别之时,总理眼中含着依依不舍的泪珠,他好像一下老了很多,这跟他在刚一见到我的时候,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样子。一个是神采飞扬精力充沛的汉子,一个是行动缓慢的老人。他勉强打起精神,忍受着心中诸般的不舍,拉着我的手就是不想放我走。。他拖着我的手,让我跟他一起拉开了一个抽斗,他从抽斗里拿出了已经准备好要送给我的两样东西,那是一本红皮书还有一枚毛泽东的像章。最后,不知他从哪里拿出了一块白色的手帕,手帕包着一样东西,当他慢慢打开那块白色的手帕时,我看到了一个闪着幽光的硕大珍珠。总理很平静的说,那是他家传了很多代的宝贝,也是在宋朝时,皇帝赐给一个怀有身孕妻子的明珠。见到那颗不同凡响的珠子,我受宠若惊的一点也不敢接受总理的厚爱。就在我们推让不已之时,珠子掉到了地毯上,总理很认真的说,如果我再不接受的话,他就把它砸烂。看到总理的确不像是在开玩笑,我惟有惶恐不安的接受了总理的心意。。。。。。一个这样有血有肉,而又非常感性伟大的人,他所承受的内心孤独和落寞,的确不是一般的人们可以想象的。。。。。。历史很稀奇的就是,在若干年后的一天夜晚,我会遇到了你。看来我们一家人倒是很有缘的。本来,这样的事情,我是从来都不曾打算告诉任何人的。不是为了孩子你,我永远都会守口如瓶的坚守住这个秘密。我不想任何人对你亲爹说三道四,他是那样光明磊落的一个好人,终生为国家操持,鞠躬精粹的精神除了他,还有谁能够做得到?共产党现在的领导班子里面,找不到一个像恩来一样的伟人。虽然,我们只是做了一场露水夫妻,但却足够我们享有永生的回味。。。。。。。爱他,我无怨无悔。特别是爱上一个值得我去爱的好人,更别说那是一个伟大的人。自古英雄爱美人,美人当然也会爱英雄。这一切都是很正常的事情。我就是想要告诉人们:我的儿子才是最优秀的人。因为他是一个伟人的亲生子,他不是靠着老子的名声去做捞取功名前途的人,而是完全靠自己的能力走向成功、走向光明的。要说他的出生是一种错的话,这一切都是我的错。而不是他们父子的过错。是我主动勾引了总理,而不是总理玩弄我。我跟恩来的爱情,虽然不是那般的纯洁完美,但却是我们最真诚、坦荡、毫无私心杂念的结合。我可以保守秘密几十年,也足以说明,我并不是人们想象的那种,借助男人的地位去出名求利得好处的女人。我是一个喜欢真诚的人,我不会伪装自己的感情,更不会逃避自己的感情,我所爱的人都是好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要说最了解总理的人,可能也就是毛泽东了。当初,总理主动告诉毛泽东,他要接见一个毛泽东想要接见的人,毛泽东考虑了很久才忍痛割爱的答应了。这两个伟人之所以伟大,就因为他们心灵相通,肝胆相照。当时如果没有主席的通融和安排,堂堂一个大国的总理,又怎会拥有一天的清静时间???毛泽东也绝对不是人们认为的那般简单,他的确是一个非常成功的领导人。他晚年的过错并不是他自己一个人所造成的,那是整个国家的政权体制出现了根本问题,也是所有共产党干部共同犯下的错误。追究毛泽东的过错,也就意味着彻底推翻共产党。共产党也的确是到了必须灭亡的时候。因为,全球性划时代的合作浪潮已经来临。凡是不会顺应新生时代的一切人、种,终将会被世界所遗弃。随着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不断提升,人类集体合作的巨大成功,很多足以证明史前文明不是虚构的推理,而是确切的事实。一个这样瞬息万变的世界,终会引导全人类共同迈向民主、联和、互相监督的大家庭当中。谁能够抗拒一个时代的变迁呢?谁能够做到独臂挡车呢?普天之下,是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做到的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