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年月

潜水队员,终究还是要露出水面的。
正文

一个冤魂的控诉

(2007-02-20 00:46:43) 下一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场狂风,夹杂着耻辱、悲愤的泪珠,带来了一位不速之客的灵魂。她说她是浮萍的母亲;一个忍辱负重,不算圣洁的灵。她跪在那里良久,就是不敢开口。无端的骚扰,沉默的无理;激怒了执行审判的主人!何方的妖孽:竟敢如此大胆?难道你不想成形了吗?颤抖的、软弱的女人:如此的窝囊透顶,真是没鬼用!俺就赦了你的罪恶行径,你只管开口诉说所有的冤情吧!

昔日的丈夫,不是人。他是魔鬼——强占了我处女的红。野心勃勃的武大郎赛蛮牛,霸王餐吃出了饮血的快感。。。。。。善于乔装的家伙,变脸就如家常便饭。人前的伪善,欺骗了任何的远近、亲朋、邻里人。背地里的险恶,造成我满身的伤痛。他不但摧残了我一切的梦想和美好,就连肉体:他也是又爱又恨的在享受之余,不忘加上垒垒的新疤旧痕。聪明狡诈如他;怎会让人看到外在的不和谐?他一面得意忘形的逼婚,一面不忘捞取一切政治的资本。把我那丰厚的陪嫁,都填进了权利人的欲望火坑。我的醒悟,更加招来灭口的灾祸。他知道了我寻求帮助的对象,就把我们看成了眼中的钉、肉里的刺。急匆匆的由外面赶回来,就是怕那揭发的材料见了光。手枪的威逼,肉体的摧残。。就连他那生身的父亲也害怕了。。。。无奈的老人,悄悄的抱起了孙子、带走了痛哭不止的孙女儿。。。。。。。那种红了眼的怪兽:谁挡道就是绝对的死路一条!他气急败坏的把我拖进了厨房,逼我说出材料的出处。用尽百般的凌辱就是达不到目的,魔鬼现出了原形:他抓起早已准备好的剧毒,足以毒死亿万只老鼠的药,他左手紧抓住我的头发,使得我没了躲闪的余地,另一只手拼命的把那剧毒狂灌到我的嘴里。。。。。。我出于本能的挣扎,更加激起了他的兽性。穿着军用皮鞋的他,对着我的私隐处凶残的踢,差点当时就要了我的命。可他不想抵命,更不想因此而断送他的政治前程!他又换了一副嘴脸:“我是爱你的啊,我的夏。我是被你逼急的呀,干脆咱俩一起死了拉倒。你看,我也喝,我陪你一起。”他知道我已经被他灌了一些剧毒药,根本看不清任何东西,也没法分辨任何的语言、思维。。“你就把这剩下的再喝下去吧!咱俩痛痛快快的死。”生怕我死不了的畜生,把那一整瓶的药全部灌进了我的肚子里,我哪有不死之理? 得了手的魔鬼,认为万无一失之外;还是心有防备的彻底检查了一遍,他把我身上的灰尘给拍掉。其实,那是为了药物尽快的流进整个身体,还不会引起别人的议论。五脏六腑顿时犹如火烧的我,虽然看不到任何的一切,也没法阻止他畏罪潜逃,但我心里有个信念是:告诉我爹!女儿不是自杀,而是被人害死的。我很想吐出那些药,好讲出真相大白于天下,可是,他根本就不可能给我任何的一线生机。我手心里紧紧的抓住了一颗他身上的纽扣,那是老式军装专用的,上面有五角星,星里面有着“八一”字样的铜纽扣。我苦苦的期待着亲生父亲,可我也明白自己怕是等不到了,我手心的纽扣可是不能丢。那是唯一可以证明,我是被人阴谋害死的证据啊!这粒纽扣,我一抓就是抓了四十年啊!我的冤情、我的悲苦、我的苦命的一双儿女啊:娘心里痛啊!为了孩子,我哪里也不想去,就是每天看着你们、陪着你们,替你们难过、为你们流泪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的死一时间成了大街小巷的新闻,不明真相的人们任意的侮辱我一切的过往。我不为自己的一切叫屈,而是为正义得不到战胜邪恶而悲哀。古代还有青天包大人,共产党的组织里可是没有一个好人。好人根本就成不了官,更别说要做大官。越是位高权重的,越是心狠手辣的很。为了爬上权利的顶峰,他(她)们就要踩着无数的忠魂尸骨往上爬,不是这样的话,你就是神仙也别想成为共产党的高官。

         中国人说:宁舍做官爹,不舍要饭娘。真是天机啊!跟着那衣冠禽兽的爹,孩子们缺吃少穿没人疼,亲娘心疼的要死不得活。。。。干着急、出不了声、帮不上手,还有什么比这一切更令一个母亲心碎的呢?豺狼也有良心发现的一瞬间,可那却是太短暂了。短暂的就像一阵风,吹过就没了影,他更多的是有了做贼心虚的惊恐。他在娶了别的女人之后,才品味到我的好。有了比较也就有了偶尔的思念,他也曾后悔过,也想一切都没有发生过。他也很想跟身边的人,好好的珍惜一切活下去,他为了不暴露自己以往的罪恶,时时提醒自己努力做人。他忏悔的代价就是:尽可能弥补、掩盖过去所有的一切。他的喜怒无常、借酒消愁,都不是毫无理由的。他是人;是个两面极端的人。要不就是千古大英雄,要不就是祸国殃民的万年罪人。我的死阻止了他更大兽性的发作,这点倒是对整个民族有了好处。我个人与整个国家十几亿人相比,简直是太渺小了,我倒是死而无憾。现在,我并不恨他,也没了报仇雪恨的心。我原谅了他在我身上所发泄的一切罪恶。因为,我看到了他真心的忏悔。特别是现在,他总是在心里面喊着我的名字,请求我的宽恕。。。我的心被他的痛折磨着;我还要安慰他、免了他所有的担心。。。。。。。谁叫我是他的女人呢?一夜夫妻百日恩啊。。。。。。我可没有害人的心,只是学了一些防备的心而已,就那也是为了保护孩子们而装备的。我以自己的经验,教孩子们什么都要防患于未然。但凡悲剧没发生前,我们可以解决。一旦成为事实,可就无力回天啊!对待亲人,你一时的怒气可是害人害己,你的一生也并不好过。野女人的恶毒,你不经历过,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妻子的好。亲生的骨肉,你又怎能割舍呢?恶毒的后娘有了自己的儿子,就会毫不客气的出手。她让你把我们的孩子送给别人,只要她的野种。她不但要你听从她的意思,更加要你迁出老婆的坟,这才彻底的激恼了你,血气的男人再也不能容忍。入土为安的古训、亏欠贤妻的后悔,时刻揪扯着你的心、你的肺,士可杀、不可辱。你的义无反顾,倒是了断纠纷的良药。如果再次纠缠下去,悲剧可就不是一两条人命的事情了,那可是满门的灭族。有了血案的人:只要一旦暴露,就会变本加厉的残杀无数。哪里还会有所顾忌?打开了杀戒:世人都是无力的小虫。这点你做的对,没有让悲剧再次发生。毕竟你是有了经历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听到如此深明大义的控诉,上帝也沉默了。。。。。。。尽管一开始,他是那么的气愤,恨不得即刻将那恶毒的丈夫丢进火海。可是,人家老婆都肯原谅了他,上帝也不好夺了那个所谓丈夫的命,让人家的老婆成为寡妇。爱:竟然是如此复杂的吗?痛的滋味可是多过爱的甜蜜噢。上帝终于明白了一件事:爱就意味着流血牺牲,正如他自己一样。可是,这样的人不多。所以,他赦免了:那个女人反复无常的骚扰之罪。上帝永远都是爱人如己的神。。。。。。。

[ 打印 ]
[ 编辑 ]
[ 删除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